大家一直都說老大很愛D,彗星很疼J
但是我所看到的是,彗星真的也很疼愛D
老大疼愛是事實,但是,我總覺得老大的愛是一種把D當自己種珍愛的寵物的愛(老大不是說過D是人類寵物嘛)
彗星哥哥的愛,我覺得真正是哥哥疼弟弟的那種,
以前一直覺得是D重新回歸之後,大家才知道珍惜,變得很寵D,
但是,最近發現彗星哥其實很早以前就很愛D,
先是洪京民前輩採訪他們時,幾人分開的時候,
老大和貓哥去了一個地方,J和萬哥去了不同的地方,
而D和彗星哥在一起(就是兩人一起飆高音那次),
當時就覺得原來他倆關係很不錯啊。
不久前看李大嘴主持的那次FM,最終確定了我的觀點,
好幾次,彗星哥都無意識的表現出了對D的愛
首先,D和萬哥玩遊戲的時候,D因為解釋不出來「我女朋友是神話創造」而急得在台上團團轉,彗星哥也跟著急,不停的給D提示,最後都忍不住跳出來要幫忙了
其次,D在說他失誤飛鞋了,在大嘴哥的要求下,D在現場飛了一次
是彗星哥很主動的趕緊把鞋給D撿了回來,
最後,在D說話的時候,神創們有點鬧,彗星哥有點不滿的讓大家安靜一下,說「Andy在說話呢」。而他自己講話的時候大家都人潮了,他都沒用那種語氣說大家。
只是小小的幾個瞬間,但是,真的讓我很感動,原來彗星哥在很久以前就很愛D了呢
記憶深刻的還要兩人一起參加XMAN的時候,D的頭被虎東叔夾住了,彗星那麼緊張的在旁邊拍打著虎東的象腿,看了讓人覺得心裡很暖。
而且,彗星哥喜歡在節目中玩遊戲時強調自己是哥哥,不是因為要顯示自己的地位,而是在他的心裡早已經把D當成比自己的親弟弟更親的親人來疼愛了。
如果彗星對J的愛多少還因為這孩子太讓人放心不下的話,那對D的愛絕對是無條件的,是因為愛所以愛。
最後,謝謝彗星哥對D的愛,溫暖,不只D感覺到了,愛D的我也感覺到了


轉自百度李先皓吧
作者: 愛D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