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恩惠玩撞屁股遊戲,MC拚命拿兩人說事,狐狸悄悄從後面走上來看大大遊戲,鏡頭一閃而過!


大大讓人勉強的輸掉,眾人都懷疑他是XMAN


狐狸冷眼旁觀,瞧那眼神,我都寒一個+_+!!!


和金RSER討論過後,做了一個眼神管理。我怎麼覺得反而更欲蓋彌彰呢~~


狐狸和DD比賽,都是大大最寶貝的人,看大大撐著膝蓋,很關注的樣子。我們狐狸開始搞笑了,飛踢了DD的屁股~!因為這個,也被大家懷疑是XMAN


撞屁股的勝負決定了團結騎馬中由孔隊先開始...注意大大的站位!倒數第二個


大大是三號馬,倒數第二個


孔隊進攻了,狐狸騎在了大大身上!!


前面的馬已經都倒了,狐狸還是拚命騎在大大身上。


姜隊整個倒塌,大大也倒塌,小狐狸還繼續用手壓大大....


壓完轉身走掉,留下老大坐在地上...


當然了環節,一直趴在東萬肩上,邊看老大和恩惠邊笑...(老大肯定被看的脊背發涼吧)


老大結束了和恩惠的當然了,鍾國上來,大大笑得心虛,狐狸非常關心,偷偷的看著...


選COUPLE環節,姜隊先選。狐狸在後面戳了大大一下.....(我們都懷疑這和後來大大的舉動構成因果關係!)


智賢請大大跳舞,大大拒絕了。


李真請大大RAP,大大也拒絕了。


DD跳完後(看狐狸在後面看DD溺愛的眼神),和李真成了一對兒。MC再給了大大一次向女嘉賓表演機會。


大大回頭看了狐狸一眼(是在徵求狐狸的同意?)


最終大大的魅力舞蹈,使他結成了COUPLE


DD COUPLE


到孔隊選COUPLE了,狐狸準備了舞蹈哦~!


大大關心的從位子上站起來了,視頻上可以看到,當時所有人都坐著,只有大大站起來,伸長脖子的看。


狐狸是神話的舞王啊,舞要麼不跳,一跳就沒有人能擋得住啦~2個美女選狐狸。小狐狸很吃驚很開心~!


當第二個美女也選狐狸的時候,不僅狐狸吃驚,MC吃驚,宗民吃驚...在後面的ERIC也相當的吃驚~!


剛落座的他,又趕快站起來看,唉...我們的隊長大人,只有碰見狐狸的事情才會這麼沉不住氣!


看大大伸長脖子的樣兒~小狐狸樂死了!我是萬人迷小王子!


最終狐狸選擇了黃埔將軍。(黃埔拒絕了孔隊長,叫了狐狸;敏西拒絕了萬萬,也叫了狐狸)我們狐狸人氣第一!


萬萬COUPLE


COUPLE遊戲是抱著女伴脫襪子。羨慕啊~!
這個遊戲中,大大都有點游離的感覺,看到狐狸輸了,也馬上輸掉不玩了。


大大這個姿勢我冤念!!
小狐狸倒是想學這個動作!


小狐狸「恐龍的羽毛」一語一出,眾人皆倒!


RS站在MC的兩邊,大1很強壯...小0很忙碌。(看小狐狸那個忙活兒的。狐狸看見大大那個抱女伴的姿勢也想學!)


想學但失敗了!


不行,再來!小狐狸不服輸的勁兒又上來了!


終於成功了!!狐狸啊,話說大1不是那麼好當的啊!


轉自:miss貓貓 @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