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話。

十年前,你選擇了這條路,從那時,我們站在一起。
十年後,你仍堅持這條路,到未來,我們依然同行。

兩年前的今天,我記不得你在做什麼。
但我清楚的知道,兩年後的今天,你肯定會在原地見到我。

只因你簡短的一句「很快就會回來的,請暫時等待一下」,我就義無反顧了。
是誰說愛經不起等待?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因為是你,等待,會變得美麗而精彩。

開始和結束只不過是一條線段的兩端。
有開始,亦會有結束。
等待的日子悄悄的開始了。
我也會等待它悄悄的結束。

從歲尾到年初,從年初到歲尾。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輪迴。
我們都會在這輪迴砥礪中成長。
還要在磨練中成熟。
時間的盡頭有我們等待的人。
所以,這個輪迴會變得更有意義。

兩年的時間,也許沒有你會變得更加漫長,更加遙遠。
但我要你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你也不是。
我們不會孤獨。
固守和堅持住的。
永都會是一顆玲瓏的心。

淺淺寂寞,淺淺想念。
千里的思念,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好吧,文晸赫,我會偷偷的想你。
伸出尾指,你也要偷偷想我們。

沒有你的日子。
我想我會喜歡上黑夜。
那樣可以摒棄所有喧囂和雜念。
與影為伴,安靜的想你。
潛行在黑夜的遮掩中。
和月亮對決。
似乎一步之遙。
終隔著千萬年的歷程。

展開時間的幕布。
總有些瑣碎的溫馨往事。
原來,我們也一樣可以了無缺憾。

恍惚中有一些執意不肯丟棄的東西。
硬生生的插在哪個地方。
遠隔千山萬水。
縱然願生出一對善飛的翅膀,也無可超越。
總是我們不斷頑固不斷堅持的回憶和憧憬。

身邊的一切。
於不經意間的一瞥。
歷久彌新的時光就都可以回來。
很認真的去想念那個時光深處的身影。
溫柔的眼神,笑意款款的臉。
把那些時光重新過濾一遍。
承載了過往生活裡的片段。
握在手心裡會出汗,蓄在眼睛裡會有淚。
那人,一直都在身邊。
那心,一直不曾離開。

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可這句話裡。
滿是憂傷。

想念。
是我們記住一個人最深刻的理由。
不是捨不得一個人。
而是心疼曾經關於幸福的設想都與一個人有關。
所以,你一天也不能晚歸,一定要早去早回。

樹葉在秋風中左右搖曳。
我也不能想太多。
想太多。
便會覺得搖搖欲墜。

下雨了,橙子公主,你怕了嗎?
我不怕。
即使還有狂風閃電我也不怕。
神話為我們撐起的天空永遠都是最晴朗的。

疼痛真切的存在過,而幸福也將離之不遠。


你欠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你欠我們一個香甜的沉睡

你欠我們一張五億的專輯

你欠我們一個華麗的SOLO

你欠我們一個舒展的眉宇

你欠我們一個明媚的笑容

你欠我們一個回眸的視線

你欠我們一個眼神的對望

你欠我們一個燦爛的笑臉

你欠我們一個身邊的守候

你欠我們一個相望的等待

你欠我們一個瀟灑的轉身

你欠我們一個體貼的妻子

你欠我們一個神話junior

你欠我們一個約定的舞台

你還欠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

文晸赫,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我會等到你統統還給我的那一天。

轉自:彗若幻星@ shinhwa Baidu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