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開始!! 看到吧裡很多孩子寫的文章,那麼美麗,自己也很想很想為他們,也為自己留下些什麼,於是,就開始了下面這些文字,沒有很豐富的語句,沒有很華麗的辭藻,就當一種沉澱,把過去的眼淚,快樂,還有幸福好好的收起,然後,陪他們一起,為了一場全新的輝煌而期盼,且認真的努力。我想一路有他們陪伴,就一定不孤單!!然,這一篇我要按照時間的順序慢慢紀念!

==============================

結束?!開始!!=====ERIC

 ERIC
 1998.3.24-2008.3.24
 十年。足以創造一段不朽的神話。十年,亦足以將一切都塗抹殆盡。然,何其幸運的是,十年間,以神話的名義,你和你的他們締造了如北極光般璀璨耀眼的年華,締造了一段屬於你的,屬於你們的,真正的精彩!
 你說,神話,你為之付出了自己的整個20代,讓我不得不為你折服,折服於你的堅定,讓我不得不為你感動,感動於你的堅持!
 神話的十年,一路走來,磕磕絆絆,艱辛不斷,得到的遠不及失去的多,作為年長的你,作為隊長的你,你必須要肩負起許多責任,乃至責罵。所以。這十年。亦足以讓一個處世未深的孩子,蛻變成一代王者。然,這箇中的辛酸或許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1998年,《終結者》,一切的開始!
 你們逆風而上,不顧一切的。開始為一輯《終結者》全力付出,曾以為會有所不同,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舞台,然,彼時的國家卻被那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擊,不得不疲於奔命,又有誰會去在意那6個溫暖的鵝黃色身影!
 彼時的你,又是如何安撫你的他們呢?!
 1999年,《T.O.P.》,天鵝湖畔華麗的舞動
 1999年的你們,是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絕,開始了完全拚命的一年,「當時是抱著再不成功就各自解散的決心」,於是,我們看到,那年的你,藏起鋒芒站在你的他們身後眼神決絕,那年的狐狸放開一切的決絕,那年的玟雨沉穩的決絕,那年的JIN嬌艷到不食人間煙火的決絕,那年的東萬美麗的決絕,那年的老么奮力追隨的決絕!
 最後的結局,是你們給那些只懂得冷嘲熱諷之人一計響亮的耳光!是你們的決絕還給我們一抹無比光彩的橙色!
 彼時的你,又會以怎樣的姿態守護你的他們以及你的神話?!
 2000年,《only one》,延續的勇氣
 繼續著99年的光彩,你們成風遠航,與我而言,這一年,算是你們在某娛樂公司走的比較平安的一年吧。雖然還是有那麼多的汗水以及淚水!但起碼快樂一直存在著!
 彼時的你,是否可以預見這之後的每一年,你和你的他們幾乎都要痛一次,且痛得無以復加呢?!
 2001年,四輯,少了櫻桃的《Hey,come on》
 這一年,你和你的他們。依舊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然,神話代表的不再是6,神話不再完整。這一年的你,已經可以看出些許王者的沉穩。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一年的你和你的他們,還拍攝了造成轟動的寫真吧,
 彼時的你和你的他們又是以怎樣的心來面對呢?無可奈何!!!
 在那麼不完整狀況下,你依舊帶著你的他們笑得淡然。我以為彼時的你已經足夠堅強,可是,在萬人召集裡,當你哭泣到無法站立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有看懂你!我錯的那麼可笑!
 彼時的你,要以怎樣的心去面對殘缺的神話,要如何壓抑思念的衝擊,才可以更好的守護你的其他4個寶貝?!
 2002年,《Perfect Man》,再次以完整的姿態回歸
 完美男人。是的,你們不僅僅完整的回來了,你們也完成了從男孩到男子的完美蛻變,帶著成熟的樂曲,踏著更加嫻熟的舞步,你們給了我們這些公主一個最真實的童話!!
 也是這一年,當我們和你們都在貪戀幸福的時候,你差點就失去了你寶貴的JIN,而我們也差點失去給我們華麗夢境的前進!
 而後,JIN很調侃的說你當時就像在打坐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知道,當時的你要如何面對那張醫生下的病危通知!又是如何說服自己不能崩潰,因為你的身後還有4個需要你的他們!  彼時的你,是何等的脆弱呢?!
 2003年,《Wedding》,新的選擇
 就在這一年,你們交給某娛樂公司很暢銷卻也是最後的一張唱片《Wedding》,為一路走來,何其艱辛的你和你的他們一個交代,也算是對某公司的最後回報!
 而後,在你帶領下,你和你的他們完成了一次艱巨的選擇,這其中,有的是你的他們對你的完全依賴和信賴,有的是你付出的巨大代價!!然,很多年的你,依舊決口不提!
 彼時的你,是否對選擇之後的路足夠有把握呢?!
 2004年,《Brand New》,你們的顛峰
 在經歷了那麼大的動盪後,很多人都在質疑神話到底可以繼續多久,是就此沉澱還是強力反彈!
 《Brand New》的橫空出世,以及之後奪得早就該屬於你們的大賞時,又如當年的TOP一般,給那些居心叵測之人一記鏗鏘有力的耳光!使其愕然閉嘴!這是何等的王者氣勢!而此後的你們,更是奠定了你們強有力的地位,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韓國娛樂界,你們獨佔鰲頭!
 就在那一年,為你們而量身打造全新節目《情書》也隨即開播!且收視率也創下新高!一如當年的你們一般成為經典,已至於現如今,還有很多孩子是通過它而成為你們的公主!
 彼時的你,可否發現自己王者的霸氣依然章現!
 2005年 ,文晸赫年
 2005年,你不再是歌者ERIC,你的身份是演員文晸赫 ,你開始你的演繹生涯,從此一發而不可收拾,從最初的不知所措,到後來的沉著冷靜,從最初的緊張到後來的淡定,你越來越成功,對人物的拿捏也越來越到位!恭喜你呢,我們的大大完成了他的再一次蛻變,且華麗麗的耀眼!
 彼時的你,依舊還是那個擁有ET思維的你,依舊還是那個把你的他們放在一位的你,不管自己有多麼耀眼呢!
 2006年,《State Of The Art》,千呼萬喚的回歸  在等待許久之後,你依舊帶著你的他們再次將征服的涵義詮釋的淋漓盡致!是的,彼時的你們,征服的不只是舞台,還有很多譯動的心,彼時的你們驕傲的分享著屬於你們所以,且完全幸福著!
 然,就如你說的,每年都要疼一次。這一年的你,被一場始料未及的疼痛打倒,且留下到今天乃至以後,都不會痊癒的傷痛!你可是知道,這一年,你丟給你的他們和你的公主何等的大喜以及大悲!且讓你的公主毅然決然選擇陪你走到底!
 彼時的你,在那場災難面前,何其勇敢呢!
 2007年,蟄伏的一年  2007年,你彷彿一下子就從人們的視線消失,幾乎就沒有什麼活動,然,這一年,你的他們卻是異常的絢麗,各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不同的方向。且都是那麼成功。在為你的他們打氣喝采的時候,你的公主又是何等的孤單呢!又是何等的期盼你的回來!你的他們又該是何等想念你呢!你可知道嗎?
 彼時的你,是在思考什麼呢?卸下牽絆,放下所有聚光燈的追逐,是在做最真實的你嗎?
 2008年,即將出世的全新九輯!期待,傷感
 九輯!那麼讓人期待啊。或許是等待了太久,總覺得好不真實!九輯,你和你的他們要以怎樣的姿態,怎樣的形式來詮釋,詮釋你們的整個20代!我期盼你們即將給予我們的再一次絢爛!!
 九月,一個不想提起的時間,那時的你即將要履行國家的法令,完成一個男人必須要履行的職責,這次的你,是真的要完全的「消失」了,對於這之後的未來,會是怎樣的?太多的不確定,是否也讓你很無助,是否你也擔憂?於是,我們看到十年的舞台上,那麼堅強勇敢的你也流淚了!
 彼時的你,讓我突然明白,原來我們一直忽略了,你也只是一個內心極其敏感的孩子,你也需要我們來狠狠的守護,你也需要我們狠狠的來肯定!而非理所當然的依靠!
 如今的神話,早以從天鵝湖畔的醜小鴨蛻變成無比美麗的天鵝,似乎,已不再過多需要你來保護,已不再過多需要你來維護。然,如果誰這麼認為了,那麼就真的是錯的離譜,那麼他就真的還沒有讀懂神話。無論神話多麼強大,亦無論你的他們各自活動的多麼成功,你依然是他們5個人的支柱,依然是神話的靈魂,是我們的天!
 十年,1998.3.24-2008.3.24,似乎一轉瞬即消失,太多的苦楚,太多的捨棄,太多的付出,太多的不捨,太多的歡樂,太多的幸福,豈是一朝一夕可以講得明白的,又豈是一言一句可以說得通透的。
 然,時至今日,唯以愛是最好的詮釋!

==============================

 1998.3.24-2008.3.24
 結束?!開始!!=====JunJin
1,真正的男人是以粗為主,以細為點綴,這樣的生活才有驚喜!
2,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
3,那些無法泯滅的傷
4,生命裡只有前進的男子
5,摯愛的他們,勝過自己《》RJ,MJ JS,D,W 他們於你,是朋友,是兄弟,是知己,是家人,更是自己!
6,然,其實你也不過是個渴望被愛和去愛的普通男子
7,純白如你

==============================

 東萬說,傷心不怕,怕的是讓你們傷心
 大大說,為了你們,我們會繼續創造我們的神話
 坐在電腦前已經有半天的時間了,思緒一直就沒有平靜過,很努力的安撫自己,只有完全安靜下來,我才可以把我們的老五,把我們的寶貝記敘的完整而實在,原是打算按照大大那樣,以時間為軸,來慢慢紀念,然,當曾經發生的一幕幕,再次湧現,卻發現自己無從開始,想說,要說的有那麼多,我要從哪裡開始呢?許是因自己本身就是JIN家的菜妞吧!於是,終還是放棄!就隨著心而來吧,或許,凌亂些,然,這樣是不是才可以讓自己心安呢 !!

轉自:因為你所以幸福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