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對於在音樂劇公演處正熱銷的‘DANDY ANDY 2009'(月歷) 及 ‘Ticket Book Set'(音樂劇紀念商品)團購相關現告知各位
為了沒能來到現場的各位和海外的FANS,我們將接受E-MAIL的訂購為大家派送商品。但由於安排個別快遞會有困難, 如通過組織、團體,只要數量超過50個(約500000元左右)商品種類不限,我們都將接受預定。
**國內免快遞費,海外快遞費是否包含,請另外與我們聯繫。

購買詢問事宜請發郵件至info@itopgroup.com ,郵件內容請包含以下信息。(本人姓名,可以直接聯繫到的電話號碼,訂購數量,快遞地址)

** 訂購 e-mail (例)
MAIL標題: ANDY GOODS ORDER 洪吉童(名字)
MAIL內容:
1.姓名:洪吉童
2.聯系方式: 02-514-0701
3.訂購數量: DANDY ANDY 2009 - 30個 / Ticket Book Set 20個
4.派送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大企洞918-10號成榮大廈2樓

E-MAIL發送後,在確認數量後,會將賬號和快遞費等和費用一起用E-MAIL的方式發給各位

謝謝~~

來源: ND ENT.
翻譯:汶汶 @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