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軍方的任務演藝明星也不能例外。到達一定的年齡之後接受訊檢隨之進行服役。今年去軍隊服役的明星們如此之多讓眾多歌迷們為之惋惜,從1月入伍的孔侑和千正明開始截止到8月入伍的成時京,共有20個左右的明星進入軍隊。

每次送走身為「永遠是偶像」的明星們,歌迷們都會淚流不止。能夠給這樣的歌迷帶來安慰的就是明星們在訓練所的照片,最近軍中公開入伍明星們的照片中,從表情看來分為兩種,有軍紀嚴明而表情死板的明星,相反,也有一臉輕鬆表情的明星。



◆ 「一定要完全忠誠」軍紀嚴明型!

進入軍紀嚴明部隊的幾位明星,在訓練所照片中緊張的表情分明可見。明星們帶著刻板的表情和太陽下曬得黝黑的皮膚,給緊密相連的歌迷們送上笑容,代表性的明星要數歌手ERIC和成時京,還有電視劇演員孔侑。 神話成員中最先進入軍隊的ERIC呈現出了軍紀嚴明的樣子。和軍隊同仁們一起齊聲大喊的他,臉上多少有些蒼白。跟平時露出笑容的節目中的樣子不同。看過照片的歌迷們說「軍隊生活好像很辛苦」這令歌迷們傷心不已。

(無關內容略)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