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喜愛戴帽子的造型,拍照時總是帽不離身。(記者翁家祥攝)

■記者翁家祥/首爾專訪(電子報)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前進專心個人活動後更活躍,演藝工作忙翻天,讓他壓力大到不行,雖然失眠嚴重困擾著他,但他說很喜歡現在的工作,每天樂在其中。

前進日前在MBC電視台拍情境劇「他來了」時,特別抽空接受本報的獨家專訪,訪談中還提到他跟正在服役的Eric和金烔完仍保持聯絡,彼此關心對方近況,打破「神話」成員當兵後將各自單飛解體的傳言。

吃泥鰍湯補身皮膚嫩

前進平常工作量很大,他自爆每天平均睡3小時,幾年前就得了失眠症,嚴重時得服安眠藥才能入睡。不過還好他懂得保養身體,平常喜歡吃泥鰍湯補身,即使睡不多,整個人看起來仍精神奕奕,皮膚水嫩光滑。

前進的6塊肌令粉絲垂涎不已,問他如何鍛鍊出完美身材?是否有計畫出性感寫真集?他露出靦腆的笑容表示,其實已1年多沒好好運動,如果有這樣的計畫,一定會鞭策自己多運動,練得更完美再呈現給大家欣賞。

想挑戰黑社會角色

南韓演藝界競爭超激烈,前進除了歌唱外,目前還積極跨足主持與戲劇,他說他雖然很活潑、愛搞笑,不過希望將來能嘗試跟個性反差很大的角色演出,最想挑戰動作片中的黑社會冷酷角色。

訪談最後,前進表示,每次他辦生日會、演唱會時,常常看到台灣粉絲的身影,對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有機會能趕快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24/today-show15.htm
自由時報電子報(台灣)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