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22日下午6時在首爾廣場洞Melon AX Hall舉行「Hyesung’s U Cafe」Fanmeeting,與國內1700餘名第一次見面。

身著酒吧招待員服飾登場的申彗星突然變身為Cafe 1日社長與填滿整個公演場的Fans一起度過了特別的時間。登上舞台的申彗星表示「9月份在日本Fanmeeting之後,約定要製造和國內FANS見面的機會,能夠得以實現自己非常高興」以此向FANS傳達了問候。

這天申彗星還與Acoustic Band一起熱唱了「Love Actually」「因為是你」,FANS巨大了合音和掌聲已經給予即將在27日迎來申彗星第30個生日祝福。

另一方面,在申請曲的這一環節,申彗星為FANS詮釋了Wonder girls的「Nobody」 憐憫版也引來觀眾的爆笑,FANS還不停的要求JUNJIN的「WA」,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得猶豫了一會,用雞尾酒的一招突然亮相於空曠的舞台

特別的是,這天申彗星將與作為Fanmeeting MC出場的 KBS 2TV GagConcert「NoMargin」張東赫一起挑戰雞尾酒Show,將雞尾酒贈送給FANS引來很大歡呼

完成了盛況空前的國內第一次單獨Fanmeeting的申彗星,預計將在26日,28日,30日,在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3個地區依次舉行大規模的演唱會。



來源:Mydaily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