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5日第一次開通的神話FAN網站oceans-six將在2008年11月15日關閉。

oceans-six是為了幫神話,ERIC,玟雨,炯完,彗星,JUNJIN,ANDY,所有人的活動一起加油而聚集的FAN生活,就像剛開始個人活動開始當時成員們所講的話一樣,說各自的活動是為了更好的神話,因為這個基本性的方向而開通的網站。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神話,只用過去的記憶和未來的約定而存在了。神話和個人的活動成了沒有關聯的事情了。因為個人的各自不同的活動,所以從很久以前開始神話就沒有了作為發行正規專集組合的活動了。為了神話不該是個人活動,因為個人的活動也有可能忘記了神話,在現在的現實中有許多矛盾的我們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我們認為神話只維持著名字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就認為現在oceans-six也只維持著現在的狀態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數幾個月前在8月初,內部已經決定關閉oceans-six了。但是當初是為了神話而開通的地方所以最後也希望成為又一個神話。所以協商了要開到10週年演唱會DVD共同購買時期。因為比預想要晚的10週年演唱會DVD發行日期和考試所以最終的日期就決定在了11月15號。

幫忙加油的大家,真的很感謝。

還有我們也知道有很多即使沒能表現也用心加油的人。

oceans-six能走到現在當然是托神話的福但是,
從決定關閉的那瞬間開始最費心的就是oceans-six的工作人員。
希望大家能知道,不能再提供意志的我們的內心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是本意的,有因為我們受到傷害的人的話也請大家能理解。

剩下的一天期間請留下還沒能說的話。
11月15日以後除了關於共同購買文的版塊其餘的都不能使用了。
如果有需要SCRAP資料的人的話請在15號之前收藏。
寫有禁止轉載的資料在關站以後也不會再提供了。

真的是很熱烈的3年6個月。
希望在最後也能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期間謝謝了。

轉載請註明
shinhwatop.com-binbin
來源: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