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Andy1輯正式發售,宣傳期也隨之開始。
首先是1月18日到23日的「6日間的小小奇跡」Concert。

1月18日Orange Day
奇跡開始,love song....
首場,以『走向music in my heart之路』為內容放了視頻
從music in my heart表演前到美容室做髮型開始到走上舞台之際的樣子
在美容室做頭髮的時候,還放了andy收到短信的畫面
大家都知道的,是eric的短信 [我肚子餓],呵呵呵
所以andy回答[我要去演出了], eric的回信是[啊啊啊]...cute。


1月19日Yellow Day
有fans說最喜歡是xman裡面和大大的德國的戀人(應該是指巴黎戀人)
大大和andy的bobo戲最正
andy笑到不行~說要不要現場做一次啊
fans當然強勁起哄啦~
andy即刻說我一個人怎麼bobo啊~


1月20日 Pink Day
說到大大, Andy說concert完了大大send sms給他
"你的演出怎樣呀??, 不如我們去打機吧"
Andy的結論: 你們看~他一點都不關心我的concert, 只是惦記著去玩


1月21日 Red Day
另外,ERIC老大抽到的是台灣FANS寫的留言,是用英文寫的,ERIC讀英文「10年後RICDY會一起在城堡裡面生活」。。。因為留言實在是太無厘頭,太像平時火星ERIC的語言風格,MIN忍不住搶了留言來看(MIN開始懷疑是老大自己亂說的),MIN驚歎:「咦~真的是噢。。真的是這樣寫的噢」。。。阿DD快要笑瘋了
今日沒怎麼開口講話的大大想走之前摸了下andy
但andy不理他
大大心有不甘地打了andy的patpat一下才滿足地下台


1月22日 Olive Day
同Eric一齊追看張赫的新韓劇"不汗黨"
且玩角色扮演cosplay。


1月23日 White Day
Home Video裡放送了Kingsize的床。
最重要的是Andy不小心加了句:平時Eric喝多了就會上來睡。


Concert結束,贈送糖果一枚。


1月23日6點30,正式的新聞發佈會。
他笑著說:在唱功方面我好像是組合中第5位啊,在ERIC哥之上吧?
不過,仍強調自己在組合中人氣第六。


稍作休息之後,便是1月27日SBS的<人氣歌謠>,曾經擔任一年多MC的節目,終於這次是以歌手的身份殺了回來,<Mcountdown>、<Show! 音樂中心>、<Inki Gayo>一系列忙到爆。

1月30日,MBC金申英的Radio節目<深深打破>
在被問到去無人島會帶著誰的時候,
Andy回答:又是這個~無人島的話我會帶eric哥去! 因為他是我的玩具 。
此外他預計十年後還沒有結婚,頗令人鬱悶。


2月4日 KBS COOL FM 尹道賢的<MUSIC SHOW>
這天放送中在尹道賢「有對付緋聞的獨家秘訣嗎?」的提問中大喊「NO」的ANDY回答說「只要一和女藝人同酒席,便會無條件的傳緋聞。」
在尹道賢說那是因為太有人氣了後搭話的ANDY說「但那之後的六年間就一次緋聞也麼傳過了」。


2月09日,OBS 的京仁TV<看SHOW 看電影>
此處插播Ric的重要決定。
「在簽約成為焦點的那個時候,一些地方提出來會給人氣最高的成員Eric高於其他成員的合約金,並以solo為前提給了他相當高的合約金,但是他拒絕了,決定作為神話留下來。」


2月11日,KBS2 申東葉的<經濟維他命>
此處插播我們自信的Andy。
I can do it!


2月14日,valentine's Day 武漢<fanmeeting>
"如果這樣比較的話,那我要演《英雄本色》,不是周潤發而是張國榮!"Andy異常認真的樣子逗樂全場。
那誰來演小馬哥?
「當然是Eric,不過結局要改一下,我不死他死啦!」


2月14日,valentine's Day 武漢<湖北衛視專訪>
他說:我是幸福的男人。他說:我想要回報歌迷。他說:我不會放棄微笑。
他說:這次Eric生日,我一定要參加還要喝很多酒。


2月15日,探班Ric CF拍攝現場
Ric親自為大家解釋了蝦米是Ricdy。


02月19日 SBS的<有!沒有>
主持人問:各位家附近有沒有看到神奇的狗?
DD:我家有會說話的狗。
主持人:啊?那您回家,它會說「Andy哥回來了?」嗎?
DD: 倒是不會喊我哥啦。
原來這隻小狗狗是Ric呀....


2月21日,KBS2TV的《Star Golden Bell》
MC問:「真的是所有成員都替你高興嗎?」
Andy說:「Eric傳短消息來,說『你出個專是為了搞笑吧?』『第一次上的電視節目應該是搞笑節目吧?』,讓我恨得咬咬牙。」
很棒,最終敲響了金鐘。


月23日 SBS Power FM<金昌烈的Old School>
DJ:哈哈 Eric真的很有sense呀
Andy:哈哈 哇 壞蛋!哥也是壞人 什麼sense呀
DJ:平時Eric就這麼調皮嗎
Andy:恩 非常 真的很愛開玩笑 又愛撒嬌
DJ:Andy調皮還是Eric調皮
Andy:Eric哥 更愛開玩笑
另一DJ:Eric真的異常又獨特呀
Andy:是麼?不是的 不(異常)!
DJ:這位我在PC房見到也是很有型的...還有桌球房...
Andy:那個呀 ERIC帶我去的 ERIC哥***(某遊戲的名字,蘑菇不太了><)玩的很好
Andy:(我)遊戲玩的不錯
DJ:長相也好
Andy:說實話 我長的不好


2月23日 MBC標準FM <樸貞娥的星星閃爍的夜晚>
樸:我覺得Andy真的非常喜歡Eric。
Andy:啊,對。哈哈哈哈哈!!!
樸:說過是自己的寵物狗。
Andy:沒錯,哇哈哈哈哈!!!是我的玩具。
樸:真的嗎?那可以隨意差遣嗎?
Andy:啊,不是那個意思。。。
樸:可以隨意差遣的話,想讓你幫忙認識呢。
Andy:哇哈哈哈哈!! 上次在某電視台主持人問我:「Andy,您養寵物狗嗎?」我回答:「養啊,可是好辛苦,它不聽話」,主持人說:「是嗎?很可愛吧?」我說了:「可愛是可愛,還會說話呢。」大家都大吃一驚,問「那狗有名字嗎?」我說:「叫Eric。」
樸:啊哈哈哈,那好,Eric應該不會知道那場面吧?
Andy:那場面?不啊,Eric哥也知道。
樸:知道了還樂在其中?
Andy:重要的是我給他做飯。。在家。。所以,最好三緘其口。。謝我還來不及呢,呵呵。


2月22日 KBS Tei的<music island>
andy說:「我真的在綜藝節目中沒人緣,我除了神話成員外,真的沒有聯絡的藝人」。
我們都瞭解噢。


2月23日 KBS 池石鎮的<Star Golden Bell>
被11歲的小孩稱讚"可愛",看來真的是國民可愛boy了。
知道你喜歡啦....


2月26日 KBS 2FM 的<樸俊亨的人氣歌謠>
D: 在做採訪時說話最少的人是我和ERIC哥
我們住在Orange County中的Seritos


3月1日 SBS Power FM 崔華真的<Power Time>
先表示"喜歡能主導我的女人"
接著說"因為我不太會說話,喜歡會先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的人"
強調"我不是先採取主動的性格"。


3月4日 SBS 池賢宇 <快樂的我們,年輕的時光>
DJ:Andy不是在sangsangplus裡說要嫁給Eric嗎?
Andy:是真的,但是現在他沒有活動,又不賺錢,拋棄啦...哈哈
然後就笑..... 別遮啦,我們都知道了啦。


0304 SBS-R「池賢宇的快樂的我們,年輕的時光"
聽眾問:如果是女孩兒,想嫁給哪個成員?
某D: 沒有,作為男人沒有帥氣的。但有羨慕的地方,比如Eric哥的長相,想要深深的雙眼皮。呵呵。
後來,又有聽眾問:以前在Brain Survivor不是說過為錢要嫁給Eric嗎?
某D: 現在成天在家玩兒,也不掙錢,甩掉了。(說完撲到桌上掩面大笑不止)

大家說說某D最近頻頻以下犯上,是要翻身?還是今晚回去又要挨罰了?某D,為你哭。。。
(難道是找到其中樂趣了不成?


0308 KCM的音樂會 Ricdy齊齊出現
Fans形容穿乞丐裝都能發光且帥到令人發火地步的Ric陪著要擔任嘉賓的Andy出現在KCM的演唱會上,
KCM面子好大呀,感慨一下。
後記裡描述的一個奔跑,一個追逐,然後並肩而坐的情景令人遐想,遺憾的是至今沒有圖片支持。


轉自:Janee @ RicDy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