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 與子攜老

----寫下屬於六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十年的故事

 

--邂逅

十年,於一個女孩而言是歲月將懵懂情懷轉為滿腔柔情的一種時間跨越。
十年,於六個男孩而言是歲月將不為相識的彼此緊緊圈在一起的時空跨越。

十年前,一個女孩和六個男孩相識於彼此青春歲月中最燦爛的季節。

女孩仰望著她眼前的六個不知名的男孩,在她心中,六個男子彷如從城堡中走出的六位王子。他們帶著年輕的氣息,青春的活力。雖是神態各異,但,那眉,彷如山峰般的綺麗,傲然聳立。那眼,流光異彩,清澈如水,顧盼生輝。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橫。

女孩在心中默然,今後,只留這片山水在心間。


--相知

十年,於一個女孩而言,是心中沉澱情感所釀的一壇醇香的酒。
十年,於六個男孩而言,是歲月考驗中所嘗遍的人間百態。

十年中,一個女孩和六個男孩相互扶持,開始人生最精彩的旅程。

男孩說,女孩是他們在這個世界最值得感謝的人之一,因為有了女孩,才使他們心中滿懷信心,滿懷豪情,滿懷憧憬。

十年,是將六個男孩蛻變成成熟男子的一段難忘歷程。
十年前的六個男孩,穿著嘻哈的寬大衣褲,頂著一頭俏皮的髮,跳著歡快的爛漫舞蹈,在USHA USHA 中展示著屬於他們這個年齡的活力青春。
十年前的六個男孩,對於他們而言,成為歌手,成為舞台上那抹耀眼的風景是他們心中最虔誠的心願。
十年前的六個男孩,對於他們而言,未來雖然遙遙無期,成功雖然遙不可及,但在他們眼中,未來的路似乎一馬平川,直通輝煌。

成功的路上,痛苦的荊棘相伴左右。

十年中,六個男孩相濡以沫,十年中的一切歡樂,痛苦,牽絆彷如一份份上帝的禮物,不斷磨練著他們的心靈。十年中的一切酸甜苦辣,又彷如一件件戰鬥的盔甲,將他們的心靈層層保護。
十年教會他們如何用音樂感受這個有情又無情的世界。
十年教會他們如何用友情舔噬彼此心靈的傷口。
十年教會他們如何用信心,用勇氣築起靈魂深處最堅實的城牆。

女孩說,男孩是她心靈的支柱,力量的源泉,因為男孩教會她如何勇敢地面對人生,如何學會去關愛身邊的每個人。

當女孩沮喪地面對眼前的困難,
當女孩心灰意冷地看著這個世界陰暗的一角,
當女孩哭著說這個世界浮華背後沖徹著殘酷,冷漠,不公平時,

她的耳畔總會響起男孩的歌,
她的眼前總會出現男孩溫柔的笑,
她的腦海總會浮現男孩不服輸的眼神。

十年,教會女孩勇敢地面對眼前的困難,不是嗎,誰說山窮水盡?只要堅持,總會柳暗花明。
十年,告訴女孩世界的陰暗面只是美好女神一個轉身留下的一道影。不是嗎,誰說人不能勝天,只要耐心,總會在陰暗一角撒下陽光的種子。


--相約

十年的序幕下,六名男子站在舞台上耀眼無比。
彷如王者,頭頂光環,傲視群雄。
彷如重生的鳳凰,浴火涅盤,披著成功的華服,站在人生的光輝頂峰。
給他們一片舞台,便等於給他們一片大好江山。

十年的舞台下,女孩在台下流著幸福的淚。
搖曳的燈光下,熟悉的旋律中,女孩望著眼前的六名男子,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橫。
那片心中的山水還是如此熟悉,經過歲月之手地雕琢,越發顯得光鮮亮麗。
給她六名堅強,惜情,努力勤奮,才華橫溢的男子,便等於給她守護她一生勇氣,一身正氣,一生勤勉的一座蜃樓。

男孩望著女孩真誠地笑

十年的歲月在這一刻記住了他們彼此的名字。

女孩衝著男孩在空中畫了一個圈。

十年的歲月在這一剎那在漫漫歲月長河中寫下了只有六個名叫SHINHWA的男孩和一個名叫橙色公主的女孩彼此熟知的誓言:

SHINHWA FOREVER!


原作者未知
轉自:happyxjj @ 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