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從美麗、溫柔的東萬的M countdown首放送回來了
呼呼呼呼 ...... 我現在太激動了
事實上 在到達之前就有這樣那樣的事ㅠㅠ
因為錢花的太多而且很晚才到的。
竟然點6點46分..暈乎乎的...
放送前14分到達...- _-;;
以前相同情況下是不能進去的。
但是我一到就問강친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很眼熟的강친-
現在還能不能進去,他就問我是誰的fan
我當然說是金東萬先生的、
他馬上就帶我進去了 ㅠㅠ
更不幸的是由於我進去晚了
我無法加入坐在正中央的我們橙色公主裡。
我看了看可能因為是晚上,晚到的歌迷很多。
我很不幸團員都沒看到 那個也沒有得到ㅠㅠㅠㅠㅠ
我真的是好想得到的
......................我怎麼就不進裡房呢?!
哈哈哈哈


我現在都熱死了
要知道我是跑著來,相當的累啊
喉嚨都腫的老高了,但是依然沒有按媽媽說的去醫院
為了來Mcountdown到達之前就已經大汗淋漓了... -_-;;;
我先坐在3層坐席上
突然間亂哄哄的
旁邊坐著的一行人說到『東萬出來了~那裡』
橘黃色公主中有知道的小子在及時的傳著話哦
無論怎麼講 那位朋友剛剛發信息 嘻嘻嘻嘻
我旁邊的人一致的站了起來
都集中於說出現東萬的那一邊
坐在最邊上跟我一行的也馬上站起來了
我拿著旁邊waniwani搶來的氣球
而她舉著牌子
也不管什麼面子問題了
我們倆同時叫
真驚了!!!!這叫做本能. -_-;;歌迷的本能......


我們東萬真的好帥啊
太帥了 我都快瘋了
我們一點都掩飾不住,來回的動
瞬間中間最後面的也跟著大聲的聲援
前面不知道誰的歌迷都在看我們
呵呵呵呵
我就喜歡,怎麼樣!!. ^______^
我們就跟瘋了似的盯著東萬看
但是ㅠㅠ後面和音部分東萬突然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不管啦~~~~
怎麼會這麼漂亮啊
我都要瘋了
聲音也是那麼好聽
回來以後看的影像
哈哈哈哈哈
現場簡直是瘋了
ㅠㅠㅠㅠ
今天的萬萬真是太帥了
聲音真的是太好了
歌唱的真的是太好了
ㅠㅠㅠㅠ 我想把你變成我的~~~


哈哈哈......深呼吸
無論怎麼說都是太興奮了
回來的路上順便去了光華門
那裡十點關門 我真的想得到東萬的單曲
但是明天開始又要版台了ㅠㅠ
這怎麼可以啊!!!我真的好想東萬啊
好想得到單曲啊
12個小時提前給我們擺出來 有什麼不好
給我單曲輯嘛ㅠㅠ


從家3點半出發
看完後到光華門正確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了
足足花了8個半小時啊
真的是好幸福啊ㅠㅠ
看了我們東萬的首場演出後回來的
真的是好幸福啊
呀呀呀呀
我今晚 生來 第一次做東萬的夢 怎麼樣?
像waniwani一樣買彩票?
恩~~好害羞哦
不知怎麼的 就是好害羞啊
即很幸福也流過眼淚也很開心
個人的東東 非常漂亮
想得到都想瘋了
明天去音樂銀行照片錄影 一定要拿到^^
其他的明天見嘍

p.s.不管怎麼說這是太棒了. -_-;;真是太愉快了.. OTL..


出處:戀人
翻譯:小尾巴@ 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