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和ET似乎代表了文晸赫的全部
如果問橙子,文晸赫在你心裡是什麼樣子
回答大部分是兩個詞,一是堅強或強大,一是ET
但是,這個兩個詞絕對代表不了ric
而他更有著被很多人忽視的另一面

minwoo說,"Eric則是一旦決定去做的事情,絕對會做到完成為止的人,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呆,對於一旦決定要做的事,絕對做到完成,我覺得很棒."

dongwan說,"eric心太軟!"

hyesung說,"Eric是很可笑的人,也很容易笑,但是在電視上就很安靜,很強的樣子"

junjin說,"雖然外型很酷,相反的也有很可愛的一面,是團體裡的好兄長.他非常招人喜歡."

andy說,"eric哥。他現在看起來很強壯,可是當他還小的時候,他看起來常常哭。當你看到他小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是那樣的小孩.(小時候可能被女生欺負然後躲起來偷偷地哭這樣的小孩)"

sangsangplus裡的某位大叔說,eric很喜歡撒嬌,常常會從後面抱著你,撒嬌地說"哥~~"

姜成弼(狼裡的一位演員),"和預想的不同,初次見面時很不好意思,但時間長了,覺得他調皮的模樣非常可愛."

嚴泰雄說,"文晸赫長得非常帥。看起來很孤獨的眼睛最有魅力。在廣告裡很可愛,而在這部戲裡卻是個性不羈的人物。各種各樣形象上的變化,他都做得很好。"

<六月日記>的林導演稱eric為「放到眼睛裡也不覺得疼的演員」

申恩慶說,"eric是那種很認真地對待演戲即使再累再辛苦也挺住咬牙堅持的演員。在拍戲的過程裡,一天只有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但他還是會常常關心前輩和其他的演職人員。他開闊的心胸和照顧人的行為就好像40歲的人一樣,這麼小的年紀就懂得顧及到對方,那種關心別人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

李孝利說,"eric在美國長大,非常紳士,不管到哪裡坐的時候和走的時候都很有禮儀...很體諒人"

<無敵的降落傘要員>的PD,"文晸赫君不僅是優秀的演員,還是很好的人"

鄭鎮(新進裡飾演演姜虎的好友誠泰),"eric具有誘惑的style,眼睛裡透露出機靈,喜歡和人開玩笑,是從歌手跨越到表演者隊伍中前輩們最喜歡的演員."

音樂人李尚仁說過:他一直不明白為什麼ERIC不發表個人的RAP專輯,因為他是實在是認為ERIC是一個說唱天才,在神話的很多歌曲中,他的說唱部分都是他自己開動腦筋,參與創作,寫詞;並且幾乎每次錄自己的說唱部分都不會超過5分鐘。RAP的感覺簡直是無以倫比。

credit to:雙@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