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敗家團寶寶們~

PTT團購的十周年DVD&Wan單曲預計這星期西瓜會直接把我們的東西整箱寄給我(因為很大一批),到時運費大家再來攤唄~^^

預計這11/15星期六面交!!!(拍謝~~太晚通知了><,希望大家都有空檔)

巴特....周邊可能要下星期才能到,所以如果也有敗周邊的可以之後再一起面交~

至於郵寄的部分,大部分我是請西瓜直接寄,但因為她手頭上東西很多,所以她會依序寄,請耐心的等等唷~

面交方式:Email登記(kukmkukm@gmail.com)
時間:11/15(六)PM 2:00~2:30
地點:昆陽捷運站前麥當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38號)

麻煩要來的寶寶們務必、一定、絕對要寫妹兒跟我說一聲唷,我好準備看要帶多少東西去,感恩啦!!
如果你時間上有困難的話,也可以來信跟我橋~

批ㄟ斯~
十周年和wan的單曲都有海報,所以請寶寶們記得要自備”海報筒”來面交唷!!!
(親愛的寶寶表懷疑你的眼睛~Wan單曲PTT有拿到海報啦,聽說這次只印了一半,數量不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