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因為有你

終於舒舒服服地洗完澡了,好累哦,可內心依然澎湃啊!今天的演唱會,我想我會終身難忘的,所以就乘偶還沒間歇性失意的時候,記錄下今天的感想吧!

從9月份開始,我就心心唸唸我的演唱會,看著自己的夢可以慢慢成為現實,真是開心!自買完1680的票以後,1108成了我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說句實話,彗星這次的出票真的不太好,中國的演出市場真是讓我心寒,演唱會的銷售情況成了我最擔心的事情,每天看著首站那零星的增長,我真的怕了,我怕我最擔心的事情會發生在彗星身上,680的最低價,有這樣賣票的嗎?你這該死的主辦方想錢想瘋了是不是?看著演唱會一天一天的臨近,我越來越不敢上首站了,最後的一周,我都沒怎麼上吧!我害怕看到那個數字,彗星是敏感的,我想我會比他更敏感吧!上天保佑,演唱會當天一定要多去些人呀!(回來後上了各大論壇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很多親整場都在外面沒有進去,估計有1000人吧,昨天還出現了超多的假票,真是讓人難過!在這裡,我想對那些買了黃牛的親們說,我們不會怪你們,畢竟每個人的購買能力是不同的,如果票價可以合理一些,我相信你們也不會冒著買假票的危險去黃牛了!所以呢,盡到自己的力量和方式去愛他,就可以了!)

今天下午3點出發去了體育館取票,下午4點,門口已經有很多人了,還有好多牛,我都快被煩死了!5點時,朋友來了,黃牛居然聚在一起開會,這架勢,真是恐怖呀!我在官方處買了兩個彗星的杯子,一白一黑,還買了一套徽章和別的小東西,老娘我還真是因為你申彗星才肯這樣花錢呀!

晚上7點,在宜家簡單飲食了之後,開始進場了,在檢票口看見一個小姑娘在哭訴著,看來是買了假票了,惋惜呀!進場之後,找了自己的位置,嗯,還真是不錯,我們的位置居然還正對著音響,呵呵,這回可High了~ (偶看到中間的第一排有首站的應援牌,寫的好像是「過去,現在,未來,SCIC與你同在」,而正對舞台的三層看臺上有個超大的「혜성SCIC」燈牌,很搶眼,很窩心哦!我們這次應該算是迷你演唱會吧!)

當時場內的人真是不多呀,1680前區的都差不多滿了,中區的的就中間滿了,1200的位置好空的一大片哦,看臺上也只有三分之一吧,相反地,場外好多人,都是等牛的吧!很快就7點25了,我對Sarah說,今天肯定會延遲開始了,這上座率怎麼行呢?果然,7點30剛過,看臺上就有人陸陸續續地進來了!7點55分,廣播裡播報說演唱會將於8點正式開始!我想,外面的人應該快勝利了吧,快進來吧,要開始了哦!

8點,演唱會終於開始了,大屏幕上開始放購買正價票的親們的照片了,全場High了,據說彗星也會在後台和我們一起看的哦!呵呵,偶也看到偶的照片了!

很快,舞台的幕簾拉開了,我們的王子開始他的上海演唱會咯!

第一首唱的是EVERYTHING,裝扮和1018首爾的一樣,很王子,很紳士,最重要的是,天吶!他的腿怎麼那麼長,好高大,好帥氣的樣子!偶是激動地不得了呢!今天教教狀態很好,第一首歌就唱得很有感覺哦,發揮完全贊啊!緊接著唱了後遺症,唱完後,他開始首次講話了,雖然完全不懂韓語,但他大概說了些什麼,「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哇,今天真的很高興看到在座的各位來看我的演唱會呢!好多人,真是非常感謝!」當時我默默地回頭看,還是挺空的,教教當時說那話的時候,我真的有心痛的感覺呢!不過,還好,後來人就慢慢多起來了! (這段談話中,教教好像有提到神話,可能是說很高興來到上海,以前都是跟成員們一起來的,現在自己一個人來,很緊張也很興奮!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演唱會教教把在自己整個樂隊都帶來了,所以所有伴奏都是現場的,不是卡帶哦,這傢伙的發揮真是強大,我看他首爾演唱會的時候,剛開始他會有些緊張,聲音放不開,但昨天他唱第一句的時候,我就超滿意的,嗯,今天狀態不錯,以前只能通過視頻看他的現場,可昨晚可以親臨現場聽到如此高水平的演唱會,1680的票完全值得了!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這之間還說了些話的,可是實在是記不起來了!反正這小子看我們聽不懂的時候,就冒出兩句英文,可說了沒幾句,又變韓文了,這傢伙說英語會緊張啊,居然還問我們能說韓語嗎?笑死偶了,說吧說吧你,反正我們也聽不懂呢!

然後唱了ISLAND和I LOVE U ,接著教教準備下台換衣服,結果被工作人員一把推了上來,讓他繼續唱,說是沒到時間呢,好可愛的說!下面呢就是經典的彗氏舞蹈時間,在他彎腰喝水的時候,我們狂喊」Tell me!Tell me!..."他很鬱悶的樣子,像是說要我跳這呀?後來伴奏給音樂了,這傢伙就只好乖乖的跳了,跳完以後我們又叫「螃蟹舞!螃蟹舞!」可能是聲音太雜了,他沒聽清,自個兒跳了Nobody,然後問我們冷還是熱?Hot or cold?我們只喊So hot,他有點著急了,說了句「什麼呀?」好可愛的,後來在工作人員的指點下,他才反應過來我們的話,就又跳了So hot 和螃蟹舞,結果像是上隱了,居然又跳了Ring的那首什麼歌來著,跳到擺弄心跳的那個動作時,害羞地都蹲下去了!笑死我們了!突然,坐在我身後的幾個親居然舉起了Sung Love Ric 的燈牌,全場好吵,教教看到了,有點小不爽,說了句,哦,是這個呀,這裡居然有這個呀,好吧,我回去會轉告Eric的啦!當時看到教教有點不耐煩的樣子,大家就作罷了!不過呢,大家不用擔心,咱們這個鄭同學不是真的生氣了,只是有點小不爽,不爽我們給他提了那麼多要求,不爽我們怎麼不乖乖聽他的話呢!哎,真是個彆扭的小孩,老喜歡人家寵著你是吧?(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教教昨天的心情真是很不錯呢,我還在想是不是跟昨晚涼爽的天氣有關呢!呵呵!,昨晚的那幾個舞蹈他都跳得很起勁呀,雖然我們要求很多,可是他都一直有在滿足,很真心地滿足我們,如果我們能夠順利地跟他溝通,效果會更好吧!不過,後來有些親在下面喊「桑巴,桑巴」時,教教就有些小不爽了,說我們要求怎麼那麼多呀,還說了句「那個我不會跳」,然後就低下頭不說話了,親們見他有些不爽的樣子,就沒敢出聲了!呵呵,家裡的妞要求的確有點多咯,按照正常的情況,這小子昨晚能跳那麼多真得已經是超級難得了,加上最近韓國那裡RS也很火,所以呢大家就乖點吧!我們的小王子可是很需要我們的疼愛哦!)

I Loce U 之後就是第一段VCR了,其實是為唱彼得潘的小夜曲作準備的,說是一個在酒吧打工的女孩喜歡上了他,向他表白之類的啦!(這裡要要更正一下,那段VCR應該是指他在朗讀一個女生的表白信!我們教教那極富磁性的嗓音相信大家已經在電台裡領教過了吧!那麼如果是現場聽他深情地講那一段話,你們認為會是什麼感覺呢?B ing go! 當然是狂叫加之完全陶醉其中咯!嘻嘻 。。不知道有沒有親把他錄下來哦!如果有,建議大家可以每晚臨睡前聽,保證你有有個 perfect and sweet dream哦!) 然後呢,當然就是讓無數親嫉妒的彼得潘的小夜曲咯,和女伴跳得可歡啦!那首歌的舞台效果非常不錯,教教去唱音樂劇肯定沒問題的啦,那套衣服很漂亮很帥氣,偶也想去弄一套,和1018的一樣,藍色襯衫外加白色毛衫配牛仔褲哦,不過這小孩汗出的那真是。。。。穿那麼多,你也該熱了吧!(注意,唱完最後一句,小子和女伴抱在一起了!偶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女人快鬆手,不然你今晚回不去了!哈哈,大家都很嫉妒吧!)下一首緊接著LOVE ACTUALLY ,很HIgh,舞台的燈光亮起來了,這時的上座率有8成了,教教好像心情很好的樣子,整首歌不停地跑啊,跳啊,還不斷奔向看臺兩邊呢,當然了,他奔到哪邊,哪邊的親就狂叫一通啊!這首歌的舞蹈太可愛了,我想不管是誰,看了他的舞台都會被迷倒吧,這男生也忒讓人喜歡了吧,小手擺來擺去的,還扭屁股哦!卡卡。。。(這首歌的舞台可是超級可愛的說!王子手捧花,跳得可歡啦!那頂白色的禮帽戴在頭上,so gentlman,so handsome!台下的女人都被迷傻了吧!)

接著就唱了重心,全場都站了起來,這次的這首歌,教教他又重新排過舞了,所以舞台效果非常棒,他跳的好多呢,不過都是邊害羞著邊跳的哦!人轉過去的時候還自個兒吐小舌頭呢!唱重心時,我們有合唱高潮部分,教教他聽見了,很開心,結束了以後又讓我們重複了兩次,看的出來,他也很驚訝我們會跟唱吧!(其實前面在唱I Love You的時候,我們就有跟唱,當然我們只會唱I Love U 這句合音啦,當歌曲快結束時,教教用手指壞壞的點點我們,那小得意的樣子讓我身邊的親都一度暈厥過去吧!而重心這首歌,我們跟唱地很好好!停下來後,教教說前面舞台音樂太響了,沒聽清我們唱,所以讓我們再來,於是他唱Miss Terry ! Miss Terry!然後把話筒給我我們,我們唱Don't go away !很整齊,他開心地用韓文說「很好,再來一次!」我們就又唱了,這樣的互動真的好有意思哦!唱完後,教教狂笑,用英文說:「 Don't worry! I will not go away anywhere, i just stay here!" 好感動地說!)對了,唱到一半的時候,他還讓舞者Standy By單獨跳了呢!那些姐姐真的很火辣呀!唱完之後,教教很開心,這時,不知哪個親遞上了好大一束花,小子連聲感謝,還把小臉湊上去聞了聞,我們那個狂叫呀,工作人員上來拿花,祖宗還很認真的說:「放到後台,這是給我的哦!」你說你怎麼那麼可愛呢!沒過多久,又有親送了個娃娃上去,他又接了,然後說:「好了,請不要再送給我了,再送,這公演就沒法進行了!」然後很認真地對我們說了句:「You guys' here are my best present!"

下面是純正的音樂時間,教教把舞台往前搬了點,然後和兩個合唱的人一起坐了下來,開始介紹大家,裡面有個女的就是經常和我們教教配樂的那個,聲音很棒的說呢,教教在介紹她時居然用了女朋友這個詞,讓下面一群女人陷入瘋狂啊!然後他說,其實他很喜歡開那種小型的演唱會,接著就讓我們Listen Carefully.

他唱了I『ll make love to you 和CHANGE THE WORLD ,這兩首歌是我第一次聽他唱,男人唱得超贊地說!有個小插曲就是,事實上因為他讓我們安靜地聽,所以我們沒敢出聲,但那兩個和音的真是唱得好,我們就忍不住感歎起來,結果我們的小祖宗不爽了,想說我唱你們怎麼不讚歎呀?結果當然是我們很識趣的啦,在他後來唱那段的時候,我們就狂喊,他很滿意地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哦!你小子,嫉妒心還真強呀!憑心而論,這兩首歌超棒的,我其實一直很喜歡他唱英文歌的,現在他對各種歌曲的駕馭能力真是了得啊!沒有現場聽到的親,真是可惜了呢!(寫到這裡,我要註明一下,以前我們總認為哥哥他們希望我們最大限度地表現出自己的熱情!話是沒錯,可是我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感覺都是會變的吧!這次我有注意到教教在兩個場合下希望我們不是狂叫!而是用力拍手!一次是當他介紹他的樂隊和舞團的時候,一次就是當聽他唱英文歌的時候!我一直認為教教除了絕對擅長抒情歌之外,對於R&B 和 英文經典歌曲才是他自己的最愛,也是他非常想唱的東西!他會希望自己的歌迷不單單是熱情的支持者,更是能懂得欣賞音樂的人!更何況鼓掌是我們國家最高的禮遇不是嗎?所以,以後當他那樣唱歌的時候,我們不用說話,在安靜地聽他唱完後用力的鼓掌,他會非常滿意的!昨天大家的表現就很好,我們可是懂得欣賞他音樂的歌迷哦!)

然後就唱了不知道嗎,紫色雨,教教唱不知道嗎的時候,全場的親有按節奏喊他的名字,配合地非常好,看得出,有這樣的應援,教教很高興呢!

然後是第二段VCR,放的是**的彗星,有很多搞笑的鏡頭,有一場是在日本的賓館裡,大家都在開會,就他一個人在旁邊抽著跳舞,人家會議結束了他還跳,笑死了,最後還來句,現在我要脫光衣服洗洗澡了,所以攝像機要強行關閉了哦!我的媽呀!

換裝後出來唱了隱藏照相機 ,Urban Fever ,後面又是VCR,內容是短短的奔跑的彗星,突然就很HIgh地開唱Awaken和BRAND NEW ,這裡是全場最爆棚的時刻,我完全享受在其中,內容也記不得了呢!(在Urban Fever 裡,教教穿了他在1018時的**裝,那套衣服現場看真是超帥的!那首歌的舞蹈也很值得看哦!應該說,寶貝這次真的有努力學舞蹈,雖然跳起來還沒有百分百的自信!但他真的很聰明,很進取,每一次讓我們看到的都是進步的他,不論是演唱還是舞蹈,所以我要贊一個!然後就是Awaken,他穿了一身像電視劇」宮「裡的那種長長的蘭黑色軍裝,教教他那修長的身材真是盡顯哦!那是我除了小夜曲之外最喜歡的衣服了!好有味道,真的讓人有想流口水的感覺哦!而當他一唱BRAND NEW 的時候,整個聲線又回到了神話裡的那個高亢而極具穿透力的嗓音了,偶實在是佩服他的音域之廣,從Awaken到BRAND NEW ,跨度可不小吧,而他就那一句:"哦,也也也也也~~~!」就直接變過去了,這樣實力的歌手,目前我還沒見到過!無比驕傲哦!)

最後一段VCR是Hyesung in China,教教很用心,把2001年神話首次來中國的內容都搬出來了,什麼678,1215啦,很感人的,背景放的好像是不要離開。(從2001音樂盛典裡看到的教教還是那麼的孩子氣,那時的眼神也是飄忽不定的,那種不自信輕輕楚楚地寫在稚嫩的臉上,跟郭富成打招呼的可愛樣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而看到那時走起路來大搖大擺有點小痞痞的樣子,我很欣慰的笑了,那時哪是個明星,真的只是個涉世未深的孩子呀!再看看現在舞台上的他,成熟了,大氣了,優雅了,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他的臉上已經能夠去承受一些東西了,但他支持他的飯面前,他還是會不經意地把自己8年前最質樸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怎麼能叫人不愛呢?)

教教出來後唱了禮物,然後是因為是你,全場最感人的時刻到了,音樂響起時,我們拿出首站準備的橫幅「因為是你」,我往後一看,哇,全場的親很有默契的舉起手中的橫幅,隨著音樂搖擺起來,那場面真壯觀,主辦方留意到了這個,就把攝像機對著我們,在高潮時,我們還跟著彗星一起唱,彗星那一刻被我們感動到了,因為我們唱得很響,唱到最後一段,他終於忍不住留下了眼淚,還哽咽了,有一段都沒唱,而是低著頭擦淚,我肯定,那是眼淚,我們就幫他唱了幾句,看見他擦淚,大家超心疼的叫著彗星的名字呢!唱完了因為是你,彗星感動地對我們說謝謝,說剛才看見大家一起舉起橫幅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後來,又唱了相同的想法,我們又飛速的關掉螢光棒,拿著白色蠟燭,點亮全場,繼續搖擺,彗星就在我們的感動中唱著這首歌,同樣的高潮部分,是我們同他一起唱的,唱的更響呢!歌曲結束時,我們整齊得喊:"sa la hei"(我愛你),足足20秒,我看見彗星閉上眼睛,靜靜地聽我們喊,面帶微笑,低著頭,很享受那一刻我們給他的感動,唱完了最後一首歌,離開了!

歌曲剛結束,大家又開始叫起:「安可!安可!」累了,又換「Sing Hye Sung!Sing Hyesung !"後來連「鄭弼教」也喊出來了,今天的安可親們非常整齊,速度時快時慢,很有節奏感,還配合著跺腳,聲音迴旋在整個體育館內,大概持續了5分鐘,教教終於出來了,說跟我們約定這是最後一首了,然後很High地唱了 I pray for you!

安可曲時,大家都衝到前面去了,扒著舞台,但秩序不錯,沒有混亂,彗星也非常開心,結束著分別把一個小東西送給了一個親,還看著一個親深情地唱呢!嫉妒呀我!最後,他走了,留下兩句話「你們最高」"See you next time!"

終於寫完了,好累哦!我能記起得就這麼多了,可能順序還有點不對吧,不管了,寫下來就不怕自己忘記啦!

雖然這次的上座率沒有日本的爆棚,但是我覺得已經不錯了,要知道他可沒怎麼宣傳過,主辦方又變態的高票價!但是有幾點是我不得不想說的:
1. 彗星的現場真是完美的沒話說,尤其他今天的表現太好了,說實話,雖然之前很想見他,可今天我其實很多時候並沒有仔細看他,而是低頭欣賞他唱歌,已經很吸引人了!沒聽現場的親,真是一大遺憾呀!
2.寶貝今天很高興,很High,可愛的動作超多,對我們的應援也非常滿意,他都特意提到首站為他準備的 H S 燈牌,還有我們滿場絕對不亞於韓飯的專業應援,這些都是他事先沒能想到的吧,所以才會那麼感動呀!
3.再次感謝今天所有在現場的親,我想說,你們今天的表現真是太棒了,我原本還擔心唱相同想法時,有親會忘記關螢光棒,想不到大家都那麼有默契;而每次喊叫,我們都是如此整齊,響亮而清晰,我覺得連教教的樂隊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吧!
4.請大家以後聽他唱歌的時候一定要多多鼓掌,那才是對他最高的肯定,我們要做長久的飯,他想要嘗試跟高水準的音樂,我們當然要給予回應咯!
5.教教的舞台在經過小三之後更充實了,也更有看頭,抒情的,搖滾的,激昂的,高雅的,經典的,懷舊的,他都可以詮釋地很好,所以我們要做的,只是全力支持他哦!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夜晚,我們不乞求彗星會把中國當作主要戰場,也不期望我們會有百分百的上座率,但是今天所有去現場的親真的已經做到了你們能做到的最好的應援,不是每場演唱會都能讓我們的偶像感動和留下深刻印象的,但我相信,這一次,教教也一輩子會記住的!

最後,特別感謝SCIC為彗星所做的一切,你們的努力向彗星證明了雖然我們沒有官方後援團,但是我們一樣可以做得像韓飯那樣好,我們都是彗星的永遠的支持者。

我的後記寫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再寫下去真的要昏過去了!只想對大家說,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去了現場的人一定會永遠記住這美好的一天,所以大家不要再去糾結售票的問題,也不要互相為了某些事而爭執,我們已經做到了我們能做的,教教也已經完全感受到了,那就夠了!我們要堅定不移地支持他哦!

FR:renica @ BS

 

* * * * * * * * 

 

081108演唱會後記

沒有圖片,因為把數碼相機的兩節電池都用完了!視情況以後再補!
思緒有點亂,我要好好整理一下!
首先,我一定要斥責無良的黃牛,這次真的很多人都被騙了!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被堵在了外面進不去!那些錢,全是我們的血汗錢啊~很多人都是學生,被騙了都哭了,但還是執著的買票進去的!真TMD混蛋,票務根本和黃牛串通的,這麼多票握在手上幹嘛?等著變廢紙嗎?不知道我們都急著進去嗎?票賣不掉你們開心啊?!我受夠了!
第二,算來我看神話的演唱會這麼久了,只要他們來上海,我都必看!第一次覺得,真的是無比的累!申彗星,真的很能折騰,聽說他放過話「我只唱3000人的」!好啦~導致上座率看上去不怎麼好!當然,這和票務不肯賣票有直接的關係,3000/10000本來就少了點,再加上拿在手上不放的票,今天晚上沒進去的,估計到1000了!我們也是680的票,狠了心花了510進去的!真的是被憋到昏了,等著買票的時候,真的見到很多賣假票的,那時候的我們,一行五人,沒票子,心懸著不著地,又怕買到假票!真的是,我都說了狠話「我再也不看申彗星的演唱會了!」結果被他們嘲笑說:別說狠話,免得到時候後悔!
第三,抱怨結束,正式說演唱會的事:
進場的時候,1680是滿的,雖然1200沒什麼人,但是看臺還算滿,首站的燈牌很養眼,鄭先生看得很開心!
我沒拿到「그대라서」的牌子,所以沒能舉!他唱「因為是你」的時候,看到大部分人都舉這牌子,最後一段哭了!當時他就把頭低下了,該唱歌的地方沒唱,一下子意識到他哭了,我都嚇壞了,這次真的把他感動得不輕,而且真的一直哭了很久,全場都在叫「사랑해」真的很大聲!我當時就沒忍住,眼泛淚光了!我現在處於無法說話的狀態,相信很多人和我也一樣!
相同的想法的時候,舉了蠟燭,很美!突然想到了502,503的貓con!(看到有地方說貓這次是嘉賓的,貓沒來,但是狐狸唱足了兩個小時,回來看帖子才知道,他到後台直接趴下了!)
整場演唱會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坐著,至於在他唱快歌的時候,還有他說「stand up」的時候才站起來!唱了brand new!跳了很多舞,這小子真的練了很多啊~WG他跳了三首:tell me,so hot,nobody一個都沒錯過!還跳了他的招牌花蟹舞!全場甚至大喊桑巴,但他好像沒聽清,也不知道是不想跳!中間還插了一個舞,恕我愚笨,處處無從得知!
恩~這次說了很多英語,中文有印象的只剩「謝謝」了,沒說上海話!韓國語也說了很多,奇怪的是,難道這小子和李玟雨說的不是一國語言?怎麼貓con上的韓國語,我聽懂了,他的,我只聽懂了隻字片語?!說什麼:以前來開演唱會,誰誰站左邊,誰誰站右邊,都是一起的!現在獨自一個人... ...等等聽不懂,說什麼第一次在中國的solo!我想他也和我們一樣,很懷念他的那五個同伴吧!說了「i love you」的!依稀記得還說了:你們大家什麼什麼的!(忘記了,這次錄了音頻,我去聽一下他還說了什麼!等我搞好了,音頻也放上來給大家分享!)
在台上的時候接了禮物,穿的衣服也很漂亮!中間有一段是那種現場式的,唱了i will * to you和change the world,一男一女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啊,大家都在下面感歎,他看到我們這樣,就嫉妒了!我記得他用韓文說了嫉妒這兩個字的!
唱重心的時候,大家high得要死,最後不時有一句「dont go away」嘛~他唱前面的一段,讓我們唱了兩邊「dont go away」接軌哦,這小子就直接說了「i dont go anywhere,im here,on my stage! 」基本上是這麼一句沒錯!嘿嘿~
結束時候的安可等了很長時間,估計那小子已經累得不行了!最後還對著我們所有人說了「최고」,豎了大拇指!
基本上先這些吧,等我把數碼相機搞好了,再補充!
要去睡了,晚安各位!
ps.在麥當勞碰到了太學(鄭先生他經紀人,介紹明星的朋友的那個),跟他打了招呼,跟他說想給他拍張照,他說不要,害羞的把頭轉過去了!呵呵~真人真的比電視上帥很多,臉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服的那種鄰家男孩的感覺!最後還是偷偷給他拍了照了,剛碰到他的時候,還不相信呢,買了麥,從他邊上走過的,他還把手往身體那邊靠了靠,讓我過去!可愛死了~算是一大收穫了!
真的要睡了,晚安吧!
附歌單:
1.EVERYTHING
2.後遺症
3.ISLAND
4.I LOVE U
5.彼得潘的小夜曲
6.LOVE ACTUALLY
7.重心
8.I『ll make love to you
9.CHANGE THE WORLD
10.不知道嗎
11.紫色雨
12.隱藏照相機
13.Urban Fever
14.Awaken
15.BRAND NEW
16.don't
17.禮物
18.因為是你
19.相同的想法
20.I PRAY 4U

FR:韓國冰塊 @ BS

 

* * * * * * * * 

演唱會全記錄

一個字爽! 彗星好可愛啊~~~最後還被我們弄哭了.....

---------------------------------

7點,到了大舞台門口的時候看到正門處還有不少人在等(不過後來想想,應該都是在等黃牛票的),自己買的是在票務680的票所以直接往大扶梯去了。剛過第一道檢票首站的工作人員就塞了應援的袋子給我,裡面放著橙色螢光棒、白色小蠟燭以及標著韓語「因為是你」的小橫幅。去之前就知道這次的票務不怎麼理想,進到場內以後發現,確實不能算是很高,人都集中在1680和680,1200的區是零零散散的一些人,到後來基本都往前挪了。7點半了,由於上座率還不是很理想,以及不時的還有粉絲進場,於是最終廣播通知延後到8點整正式開演。開演以後黃牛那邊在陸陸續續開始降價,據後來進來的人說降幅不大,而且還有人買到假票在第2道檢票口被攔下了(就是要電子掃條形碼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買黃牛的比較好哦)。在演出階段不時的有人進場,在演出到1/3的時候680看臺部分中間的8號、11號全滿,兩邊6號14號也基本滿,最邊上的2號和17號看臺則基本沒什麼人,只有前5、6排有人吧,總的來說看臺還可以了。內場部分,1680算是全滿了,因為後來有一些1200的都往前挪了,剩下留在1200區的幾乎沒有。整個上座率按放票的比例算有6成多,因為只放了3個價位的。不過按照整個大舞台的座位數來看的話,這次的上座率還真的普通呢,就不知道為什麼票務不放低價位了,要是放的話肯定會很滿的。

演唱會正式開始,燈開始暗下來後全場就開始齊叫彗星的名字,很大聲很整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舞台場館比較小的原因,這個聲音顯得很具震撼力。大家都很熱情啊!狐狸乘著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上來的,穿著套白色的套裝,在燈光下還有點閃的料子好像...每到歌詞的間隔大家就用韓文齊喊「申彗星!」狐狸聽著很開心。第二首歌開始,他就把外面的白西裝給脫了,裡面是件襯衫加了個馬甲。大家依舊很有秩序的喊名字。到了第一部Ment(打招呼)的時間,他先用中文說了「大家好」,然後就嘀嘀咕咕的用韓文講起了寒暄語。大意是說: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能到內地來開SOLO個唱,覺得很緊張可是也很幸福。感謝所有到現場的歌迷。希望大家今天能夠玩的開心。最後再次用中文說了句「謝謝」。接著又開始唱了。快進中段了,之前底下有在跟著合唱,彗星把話筒朝向歌迷讓大家跟他一起唱,曲子結束後他問下面是不是跟的上他唱的,底下說能,他就在沒有伴奏的情況下又讓大家唱了遍。然後很開心的說真的能啊,還比了個大拇指。說剛才唱的時候舞台上音響聲太大了都沒能聽見下面的聲音,所以讓大家又唱了遍。之後又開始講話,這時有歌迷跑去送了一大束花給他,狐狸很開心的收下了,工作人員上來幫他拿的時候他還對著人家說了一句「這是我的哦!」底下尖叫。然後又有一個粉絲送了個公仔給他,他也笑著收了,不過之後說讓大家不要再跑出來遞東西給他了,如果不停有人跑出來的話會影響演唱會進程,於是大家就沒再出來遞東西了。狐狸又開始說話,大意是覺得能到上海來開演唱會真的很幸福,雖然以前都是跟成員一起來的,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很緊張,但是看到底下都揮著橙色的螢光棒讓他很感動。後來大家就不停的在下面喊,要求他跳舞。彗星也很合作的,讓他跳他也就跳了。於是底下開始喊tell me,這時狐狸開始害羞了,扭捏了一會才在後面樂隊的幫助下跳的。跳完以後突然抽風的問大家覺得冷還是熱,先用韓文問的,因為大多數親聽不懂所以反應不上來,小狐狸就又親切的問HOT? COLD?底下的聲音不統一,所以他聽不太清楚,說原來界於中間啊!這是大家就開始拚命的喊SO HOT! 一開始還是因為不統一所以他貌似沒聽懂,後來還是樂隊打鼓的大哥聽懂了,就開始打節奏,等樂隊把SO HOT的調子奏出來之後狐狸又笑了,跟著節奏扭了幾下,說原來你們講的是SO HOT啊!底下再次尖叫。之後在大家的要求下又跳了螃蟹舞等經典舞蹈,不過都只有一下下而已。這孩子實在害羞,每次都扭不了幾下就不肯跳了。插著腰說太讓他吃驚了,都不知道中國的飯竟然知道那麼多,還這麼會要求(估計孩子都給嚇到了,因為底下一直在不停的要求,呵呵。不過臉上很開心的樣子啊,當然底下的更開心)之後唱了他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幾首歌,英文的。還跟樂隊以及伴唱的姐姐合作唱了首歌。一個個介紹的時候,介紹到那個伴唱的姐姐,開起了玩笑,說是他女朋友,引起底下的大轟動,都在尖叫,狐狸馬上說是開玩笑的,那個姐姐也作勢要打他。(娃啊,玩笑也是不能亂開的,要出大事的)。合作的歌很好聽,也是英文的老歌了,很耳熟也會哼一點,但就是想不起來是原曲是誰的了,貌似是個組合的。那姐姐的聲音很棒啊,樂隊的幾個大哥也挺能唱的,大家都給予了很高的評價和支持,結束後都很賣力的鼓掌。之後又繼續回到他自己的歌。終於等到唱「因為是你」的時候了,這時大家都拿出了早準備好的應援小橫幅舉了起來。攝像機也很給面子的拍了出來放在大屏幕上,整個會場都是寫著韓文「因為是你」的橫幅,這時燈光也適時的調亮了點,因此能看得很清楚,大家舉著橫幅跟著節奏輕輕晃動著,感覺真的很棒。於是我們的狐狸就感動的哭了,不停的擦眼淚,唱到後來聲音都有點哽咽了。

唱完後開始講話,今天的嗓音好像本來就不是很好,講話的途中也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聲音,估計真的是累到了。這個時候的彗星好像還沒能從震驚中反應過來,看到他哭以後大家就一起喊著「申彗星!」狐狸說「雖然自己是韓國人.....」可在這同時大家正好又開始叫「사랑해(我愛你)」,這下狐狸又哭了。底下一些會韓文的親就用韓文叫著「不要哭!」。之後狐狸哽咽的說這讓他很吃驚,也很感動,看到整個會場竟然都舉著寫著韓文「因為是你」的橫幅,說一定都花了不少工夫準備吧,然後指著我們手裡的橫幅說「這樣做很帥啊!」就笑了,眼角還掛著淚水。等燈光暗下來後還是能看到他不時的擦眼角以及旁邊的汗。到唱「相同的想法」的時候全場再次點燃了白色的小蠟燭,這燈光還真的很亮呢,星星點點很漂亮。伴著歌聲一起揮舞,這時的會場又是另一個高潮。最後在大家不懈的努力喊著「安可」之後,狐狸再次登台唱了最後一首歌,全場起立跟著一起唱。最後彗星在下台之前還說了句「你們最棒!」。

整場演唱會除了在上座率上有點欠缺之外,其他都是十分成功的,無論是台上表演的還是台下的,整個氣氛一直都保持的很好,也很熱烈。粉絲們都很有秩序,喊口號的時候聲音很齊很響亮。應該說還是讓彗星看到了中國飯的熱情了吧!中間不時的用中文說著「謝謝」,還叫了句「我愛你」。看來大家的努力可都沒有白費哦~~~

中國的首次SOLO個唱還是很成功的啊,散花咯~~~

FR:RAY_流 @ 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