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我來到首爾,熟門熟路的找到那個音像店,我來的太早了 所以還沒有什麼人 但是漸漸人就多起來了

下午五點多 音像店開始佈置現場 所以很簡陋= = 但是我還是很激動的說

七點左右 哥哥準時到的現場

大家在戀人的組織下 排著隊 一個一個上去握手

有的韓飯準備了禮物 還有韓飯行了大禮 從我的角度看 哥哥對於所有的人的要求都一一給了回應

很快就到我了,先就握手了 哥哥雙手握著我的手 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先說了韓語的你好 大概太正式了 哥哥驚訝了一下 不過他立刻也說你好 然後我說我是中國飯 然後哥哥糾正了我下發音= =!! 接著 我說我留學生 我們中國飯真的很喜歡你 他很認真的回覆了我 恩謝謝 接著我說請和玟雨哥哥好好生活下去 哥哥笑的牙齒都能全看見了 然後我說我們中國飯會永遠等你 (這句話我用韓語和英文說了兩遍)這時候 東萬哥哥才把手放下來 然後和哥哥做了約定的動作 就是我們小時候那種拉勾 接著我把小卡片遞給了哥哥 ,說是中國東萬吧中國飯說的話 他很認真的看完 對我說了謝謝 然後我喊了聲哥哥 哥哥就擁抱了我下 然後我就下場了 其實我是哭著下去的 哥哥的微笑 手心 那個溫暖的擁抱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後來 我們就坐在台下看著哥哥一直握完所有人才走

我想在這裡說下

金先生今天真的很辛苦 整整站了兩個小時 一直面帶微笑 對於每個飯的要求全部一一答應

親愛的金先生 真的 今天的你很棒 很完美 謝謝你給我們留下最好的回憶!一定等你回來


轉自: 百度東萬吧~金聲戀萬☆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