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這個那個 想了很多的秋夜
(出現很多這樣那樣想法的秋夜)


「壞男人」

歌手隨著歌名來定義
連神話創造也不相信我?!
明知道我是A型的嘛...
(雖然說歌手是跟著歌名走的
可是神話創造也不相信我嗎?!
不都知道我是A型的嗎。。。)


「又在 簽名中」

等著肉上來...
我喜歡沒有煨過的肉
ERIC一定會喜歡煨好的吧?
(在等待肉的同時。。。
我喜歡不放醬的肉
Eric呢,會喜歡放醬的肉吧?)


「會議中」
 
不斷湧現出來的IDEA
持續到凌晨的會議...
辛苦到這麼晚的M Rizing家族!
加油!
(不停出現的Idea
開到臨晨的會議。。。
一直辛苦到很晚的Mrizing家人們!
努力吧!)


「出演Starking 的珍島犬」
 
是下周播出吧?在Starking上面出演的珍島犬~~
真的很聰明!我們是Rambo和poly
這樣貼在一起不像漫畫嗎?
(是下週播出嗎?在Star King中出演的珍島狗
真的很聰明!而我們家rambo和poly。。。
這樣貼上來一看不像漫畫嗎?
haha)


「感謝!」
 
FAN MEETING趕來的JIN和彗星
太謝謝了
還有

辛苦了!
赫赫
(來參加Fanmeeting的Jin和Hyesung
非常謝謝!
還有

辛苦!)


出處:cyworld+Oceansix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出處:Mrizing CY+oceans-six
翻譯:fang3799 @ 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