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彗星上"金正恩的巧克力"時提到
帶著小3去見前輩兼偶像的申升勳,只得到一句意義不明的"為什麼要做這個呢"
為此耿耿於懷的申歌手特地囑咐金正恩代為詢問申前輩
以下即為金正恩與申升勳有關彗星的一段對話^^


S 申升勳 J 金正恩


S:開始了.這次專輯中有modern rock風格的歌曲.

J:大約2周前.申彗星來到現場.提到了申升勳

S:說什麼了?呼.我怕他.說了什麼?

J:是關於英倫搖滾.嘗試新的挑戰.

S:來找過我了.在辦公室.

J:申升勳問道你為什麼做這個?卻這麼說的.

S:彗星真這麼說的?

J:是的

S:是事實
S:來辦公室找我.聽了音樂.覺得不錯.想知道為什麼做了這樣的音樂.
因為是後輩.嘗試了新的音樂.所以作為前輩想知道他這麼做的理由.
你為什麼做這個?就在這種氛圍下聊的.口吻.

J:這樣啊

S:我也有話要說
S:今天申彗星開演唱會

J:哦~

S:邀請我當嘉賓.我說我得出演巧克力.放鴿子不行嗎?這麼說的.
S:下回邀請申彗星的時候請問一問
S:不.要麼我們確認一下然後一起出演.

J:是
J:那天.看到我的服裝說像辣椒醬

S:彗星嗎?

J:對

S:那傢伙最近變得很怪啊.
S:說像辣椒醬?

J:嗯.說我的形象像辣椒醬令我很受傷

S:我最近在準備專輯.但去了日本.沒能更多的製作整理(專輯)
S:혜성이를 좀 어여삐 봐줬으면 감사드리겟습니다
S彗星啊.你在看吧?


轉自:狐狸素包子 @ 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