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成為演藝人,幹得很好
李玟雨陳述了自己的夢想,最後,還加了這樣的話。
成為了演藝人,真的幹得很好的想法最近聽了很多,自己也的確好好幹了。現在也好像有些瞭解了前輩們空白很長時間,再一次帶著歌曲重新回來,站在舞台上的心情。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感受到的熱情、叫喊聲,這些都在腦海裡盤旋,就好像中了毒一樣,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李玟雨告白「有段時間,對金敏正很有好感」...和金敏正相比,金敏善是理想型
M李玟雨說,過去,曾經對演員金敏正很有好感
李玟雨在20日,MBC的「劉在石、金媛熙來玩吧」節目錄製裡,公開說:「對金敏正非常關注。」
李玟雨和金敏正都是具有獨立風格的人,2002年認識之後,變得很親密,所以,也可以提出和她交往的請求,但是李玟雨並沒有那樣做。
李玟雨說:「金敏正把我當做很好的哥哥,這樣的感覺很好。從而也收回了想進一步親近的想法。現在是很好的哥哥,以兄妹的關係來往。」
李玟雨對於朋友金敏善,高度誇講她「有禮貌」。李玟雨公開了這樣的小故事:「在生日PART上招待了金敏善,她把在頒獎儀式上才能看到的衣服做為PART穿的衣服穿來了,很漂亮,謝謝。」也說金敏善是和理想型更近的人。

李玟雨給後輩們的忠言「想像神話一樣長壽的話,過集體生活。」
神話的李玟雨為了把自己做為榜樣的後輩組合們,毫不吝惜的提出忠言。
李玟雨在最近的EDAILY SPN的採訪裡說,「想成為長壽組合的話,就要和成員們一起過集體宿舍生活,還要相互溝通。」
李玟雨是最長壽組合神話的成員。不僅僅是組合活動,就連SOLO活動也成功的他們,自1998年初次登台以來,成為了歌謠界史上最長壽組合,同時,也以最高組合佔據一席之地。正因為這樣,很多後輩組合們毫不猶豫的把他們做為榜樣。
李玟雨告誡後輩組合們,要想成為長壽組合,首先要過集體宿舍生活。並強調合夥人的概念。
李玟雨說「過集體宿舍生活,不是單純的一起生活的意思,而是要成為一家人一樣的兄弟,對於成員們,能更好的拋開自己的欲望。成員中某一個人遇到問題的話,應該伸出手拉他一把。」
接著:「不說花言巧語,在物質上能幫他的時候,就幫助他。」「到那個時候,對受到幫助的人來說,是非常大的幫助,不管什麼時候,也會對你的幫助做出回報。我們有段時間真的經常吵架,但是過了很長時間我說的那樣做的集體宿舍生活,也能相互理解了。」
9日,神話的隊長ERIC入所的前兩天,神話成員們即使因各自的活動非常繁忙,也聚焦在一起感受了惜別之情。
李玟雨做了4年的約定。「因成員們的入伍,暫時不能讓觀眾朋友們看到神話一起活動的樣子,但是,我們會再一次以『神話』向觀眾朋友們展示我們的音樂和樣子。」「那時,會再次讓你們看到神話。」

李玟雨「比起性感豐滿的女人,可愛的女人更好」
李玟雨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
李玟雨最近在EDAILY SPN的採訪裡,公開說了自己的理想型:「很多人都認為我喜歡豐滿性感的女人,實際上,可愛的女人是我的理想型。」
李玟雨在5日出演了KBS 2TV的「HAPPYSUNDY」的「喔喔觀光 單身♥單身」,表演了AMY的水中接吻場景,收到了是不是在交往的誤會。
對於這個,李玟雨回答說:「和AMY從很久之前就認識了,發現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我們經常見面,也一起吃飯,走得很親近,正因為那樣,很多人誤會我們在交往。」實際上不是那樣的。
李玟雨一邊笑一邊撒嬌的叮囑。「現在,我的年齡也不小了,做音樂的人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也感到了很孤獨,我也想像做音樂那樣舒舒服服的談場戀愛,那多好啊。」「歌迷們別太佔有我就行了。」
李玟雨發表4輯唱片,以「不要相信男人」活動著。「不要相信男人」是以最近歌謠界流行的DRIDY SOUTH形式的音樂,把壞男人的心理實際表現出來的歌曲,從而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出處:oceans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