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的中途,李玟雨拿出手機開始發短信『平安到達了麼?注意身體好好地去...』。ERIC入伍的當天懷著因為沒能去送行而感到非常抱歉的心情發送的信息。

2日前,在ERIC入伍之前SHINHWA的成員6人,和出道前共同練習但沒能和成員們在一起的2人,8個人一起見了面。一起喝酒,因為是彼此的性情都很瞭解的同伴,講起了出道之前的往事,都忘了時間。用一次性的相機照了很多照片。李玟雨說『簡直就像同窗會』。繼ERIC後金烔完也預定要入伍,今後幾年裡神話的成員都不能聚在一起站在舞台上。
再次以「M」的名字開始solo活動的李玟雨最近發行了第4張solo專輯『M Rizing』。

李玟雨成立了『M Rizing』唱片公司。說出了自己的夢想『那是只屬於自己的音樂空間。想培養代表韓國的作曲家培育後輩』。


來源:nifty
翻譯:小玉@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