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太陽的「只看著你」,曾經有過這種想法,如果是M李玟雨唱的話是什麼感覺呢。

最近,在演藝界裡,像M李玟雨這種雖然粗暴,反判,不親切的形象,覺得非常有魅力,簡直是殺人性的歌手。歌謠界「壞男人」的代名詞,性感至尊的李玟雨。他真的成為了「壞男人」回來了。


「不要相信男人」...以壞男人形象回歸

李玟雨不久之前憑著新曲「不要相信男人」再次來到歌迷身邊。「不要相信男人」是把壞男人的形象最大化表現的歌曲。曲子的氣氛和太陽的「只看著我」差不多,讓人們很難忘掉那種因為什麼晚了一步的感覺。

「是那樣吧?第一次聽太陽的『只看著我』的時候說得直白一點有一種『啊,那個好像是我的歌』這樣的想法。那樣的話,好像我和壞男人很適合。「好像沒禮貌」、「好像很粗魯」這樣的話聽了很多。事實上是感情很豐富、真的很不錯的男人。

「不要相信男人」出乎意料不是李玟雨的自作曲。李玟雨一真是把自己的自作曲作為主題曲發行的。但這次出乎意料。李玟雨說:『自己想試一試能滿足大眾的音樂。』」把這個作為理由。


4輯,為了聽眾的唱片

感覺李玟雨的製作能力現在開始發光了。李玟雨唱片整體的均衡力真的很強。

「把主題曲讓出來,反而更加烘托了我自己作的曲子。是誰說過這樣的話:李玟雨的這次唱片,在聽主題曲之前,應該先聽一聽其它的曲子。這次,以製作人的身份在專輯中參加了8首曲子的製作,這些曲子中,『精彩的人生』反映非常好,所以,自己的心情也特別的好。」

在專輯的收錄曲裡,歌迷們反映最好的曲子不是主題曲,而是「精彩的人生」。因為很高的回應,被選為後續曲的可能性也很高。這曲子是一首從判素裡形式的曲子中製作出來的,讓人很有興致的旋律特別具有人生的性質的歌曲。

4輯充分的吸收了歌迷們的意見完善而成的。曲子在心頭一遍一遍的演示,一邊製作,曲名也是盡可能的排除英文,使用韓文,這一點也是一大特徵。


李玟雨,他所描繪的夢

感覺不到偶像組合出身的那種木偶一樣的感覺。神話活動時期,就在專輯裡收錄自作曲,發表的SOLO唱片也以製作人的身份出現,他的才能得到了人們的認證。

李玟雨也有著和同輩人不同的很大的夢想。李玟雨的夢想不是籌備自己的演藝公司,而是建立神話的商標,把韓國變成亞洲最好的文化空間這樣的遠大的夢想。

「想把韓國變成亞洲最好的文化空間。以具備單純的為了公演的系統這樣的公演場所為首,還要建立很多像日本那樣專門的唱片銷售廳。」


神話...最高的團體組合的成員,引以為榮

想創建神話商標絕不是小小的夢想。

「從神話活動開始,就一直和ERIC說這事。建立神話商標的話,不是因為誰的強壓。那時候,真的能自由的展現神話的音樂和色彩。我也是這樣,成員們也是這樣,所有的神話成員都懷著這樣的雄壯的自信心。為了神話能更長時間成為大韓民國偶像組合的代表而盡最大的努力。」

這樣的藍圖在神話成員們10年間始終如一的信任和友情繼續向前的情況下,可能會實現。神話自1998年初次登台以來,不顧各種不合、解體的傳聞,成為了現存的最長壽的團體組合。隊長ERIC入伍前,6名成員們因SOLO活動,在繁忙中,也抽出時間,聚集在一起,一起感受惜別之情。

「ERIC也有很小心翼翼的一面。在入所之前,覺得隊員們可能很忙,就沒邀請成員們。即使再忙,ERIC在入伍之前,也要看看ERIC。所以,有重要事情的時候才聚集來的朋友們,這次聚在一起見面了,一邊喝酒,一邊說著從前的事情,渡過了溫暖的時光。ERIC平時不說『謝謝』,那天說了感謝。」


出處:oceans
翻譯:淼兒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