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彗星首爾演唱會後記

好啦~折騰一天,我終於到家啦!!累的我兩條腿的膝蓋又開始疼啦~!!現在開始寫後記吧!!

1點左右才到現場,人還不怎麼多,周邊還沒開始賣...現場賣票領票的地方也還沒開始,我就站在幾個台灣飯的後面,排隊,等著買票...話說這個時候我們就聽到彗星在場裡面在綵排..聲音超級大..他唱的真賣力呀..一個綵排就這麼賣力...唱了好久..我大概都要知道演唱會他唱什麼歌啦...2點左右,周邊就開始賣了...我買票排隊的時候,拿了周邊的介紹..說實在話沒有我喜歡的,之前已經買了螢光棒和帽子..只不過帽子還沒到手,現場也沒有賣螢光棒的,還好先訂啦!!

3點到了,終於可以買票啦~我問了A席的票..買了個26區26號..5點多入場了,我才發現那個座位..角度不太好..進去的很早..感覺都沒什麼人..我一直認為彗星這次演唱會票賣的不太好..而且外面人也感覺不多,我看到好多人都從角落跑到了中間的地方坐,我也就跑了過去.話說我真是夠幸運的了,花3萬3買的票,坐在9萬9的席上看的演唱會...~真幸福~!!其實我的想法是錯的,因為我進去的時候,才入場,所以人少,好多歌迷都是開場了才來的..都姍姍來遲了一些..結果徹底禁止入場之後再看這次演唱會人來的真的很多..除了那麼零星的幾個空位之外,全場基本是滿席的,彗星的實力..真的很厲害..不過話說我在26區坐著的時候,從舞台的紗布後面,就先看到了彗星..他正準備上台...

6點多一點..開始啦!!!竟然一身白色,坐在吊座上..邊唱邊下降...真是太帥啦!!然後又唱了一首..然後就是和飯們打招呼..然後WG裡的閔先藝和彗星合唱"相愛的好日子"~~配合的還不錯..我就說嘛,難怪今天看到一些男飯...原來是WG的...再不然就是陪女朋友來的~~彗星自己也猜到啦哈哈!中途他說熱.要擦汗..還跑到C區第一排去要紙巾..話說C區1排1號好像是海六的人內..真是幸福的飯!

他一提到WG,大家就開始起哄,讓他跳,然後在我們強烈要求下,他跳了幾下,然後說讓他跳~他說不會,不過還是像M一樣跳了幾下..然後就是最近的~他跳的還挺熟..然後就是WG的表演..接下來..彗星慰問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親人坐在台灣飯的前面,是9萬9的座位,不是FLOOR,是1層的~~然後就是介紹BAND..他的配唱,手鼓,口琴,還有就是3輯的大功臣VINK~~他還給他們幾個起名字,說叫"彗星和大叔們"的合作..結果他的配唱是個女的,就說:"我也是大叔嗎?"~彗星笑著想了想:"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呢?"我後面的韓飯馬上大聲來了一句:"大嬸."~差點笑死我..後來彗星想了一個:"美女與野獸."~那女的說:"這麼說我會被大家罵的."~~哈哈..玩笑開的有點冷,不過還算讓大家找個笑點...然後和金健模合唱了一首歌..然後是金健模的搞笑舞台..

彗星今天超級可愛..做了好多可愛的動作,而且唱了好多不太熟悉的歌曲,大部分都是沒有收錄在專輯裡的歌,還有別的歌手的歌..然後有一首歌,抒情的,唱到最後..全場一片寂靜..等著他唱..結果他可到好..噗嗤一聲自己笑啦...全唱就開始哄堂大笑..最後一句還是笑著唱完的..這孩子..太可愛啦!!~然後又放了他平時跳可愛舞蹈的片段..那孩子說:"我自己看這個都笑的不行了,真不知道那上面的是自己..第一次看真的笑翻啦!"~話說我們也覺得你真搞笑..太可愛啦!~ 對了,插一句..今天的伴舞.不知道是不是STANDBY.因為沒看到那2個短頭髮的姐姐,所以我不確定..

然後彗星又來了一次很HIGH的表演..唱的歌都很狂野..是<隱蔽照相機>和~這首歌的RAPPER也上來幫彗星帶氣氛..真是夠HIGH的~然後又和劉世允又來了一次搞笑舞台,開始他介紹說是成員,大家還以為是神話成員..之前他還提了一下ERIC進部隊的事..說:"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頭..進部隊啦!"~他一說我們的頭..全場大笑..~ 就在大家都以為是神話成員的時候,結果劉世允上來了,說他們是Doctor fish組合..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唱會..(是瞎說著玩的)~ 這個地方我會貼照片..彗星穿的很帥的黑色衣服..手裡拿著貝斯..真的好酷~~有做了好多搞笑的事..搞的全場大笑~~然後是劉世允唱了一首歌!


原創後記
轉載請註明星迪の彗星中國(sung.cn),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