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ERIC的FAN已經7個月了?還是8個月?
其實開始寫這樣的文章大概兩個月左右?這樣說來我還是初級FAN.
剛開始成為ERIC的FAN還有點不適應,因為FANS很特別嗎?
不是的.其實正相反...ERIC的FANS跟別的明星的FANS很不一樣.
他們從來沒有出現過著急煩悶的樣子..
是ERIC沒有FAN嗎?不是的,是因為FAN愛的太淺薄嗎?(???)
雖然喜歡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作為一個喜歡明星的FAN,
我也因為那些滿懷惡意的記者心裡很受傷.
看過太多不是公正的評價而是為了污損他人而隨意編造的記者了..
到目前為止,如果通過開始守護,也不能說不是ERIC他的性格
因為是演員,性格也好什麼也好都好放在一邊,人們只會評價演技
但是ERIC不是演技不行的人,-----我就被自然的電視劇給深深地迷住了
我覺得ERIC把劇中的兩種性格演繹的很好
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由於突然爆發的人氣的原因,由於人們不會輕易認可他的演技的原因
所以只要偶然發現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拚命地抓住不放深入挖掘,然後非常過分的誇大並非難的記者好像真的不少.
所以這兩個月以來心真的受了不少傷.
每當這時我就讓自己四處忙碌,想要平復心中的傷害和糾結
作為ERIC的FAN勉強忍受著獨自發洩般的寫下這些話..

相信,就是ERIC的FAN們守護他的方式
他們沒有那樣的糾結收視率
如果是ERIC喜歡的作品,那麼也是我們喜歡的作品..
其實如果收視率好一點會更好,不好的話也沒有關係
因為守護了他好久好久
因為知道他是不斷的成長的演員,所以沒關係
***投票,(????),四周非難的記者
如果有那麼多的文章堆在一起的話他們能逃到哪裡呢?那些關於非難的文章幾倍的放在一起
那麼FAN們在看到這麼多之後一開始是沒有辦法理解的,甚至漠不關心,埋怨...

雖然ERIC在演藝圈活動了10年,卻沒有對FAN們濫用過「我愛你」
連表情也不多的樣子,可是就是偶這樣的感覺:他愛著他的FAN們
在偶爾吐露的話語裡,在我們能看到的行動裡,是可以看到他對FAN們的愛和感激之心的

ERIC的FANS也是那樣,默默的相信並守護,是比起說話更能夠看到行動的FAN
雖然說愛一個人的話對他的要求也會變多,但是他們只要愛著他就夠了
他們在上個星期天ERIC出演的(???)一整天都東奔西跑地做EVENT
我接到要去EVENT的消息已經了,但即使是後期也好想去,伸長了脖子等待著..
驚奇的後期照片幾乎沒有出來

他們集中精神準備著EVENT,就想做夢一樣見到明星,他們自己的文政赫
在附近2米寫著禁止靠近,然而比起關於演出的一般人,演員更不能靠近附近
所以看到了標記著文政赫名字的椅子,但是好像妨礙了拍攝,我們連那椅子也沒拍到
提到照片,在巴士裡通過窗戶派了幾張照片和團體照片..全部
這次的EVENT只是看到了他們的活動領域內部以及立即瞭解了活動形式
他們誰也沒有驕傲或者自我誇耀..

真的很相像,ERIC和ERIC的FANS..現在我對ERIC的FANS就對ERIC一樣的喜歡..
還有,我也不知不覺中學習了他們的愛的方式

但是前面也說過我還是初級FAN,是從哪裡出來的一隻泥鰍(MIC LARGE)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可愛,一樣了不起,一樣自豪
我並不貪心..只是想說你們的關心和你們的愛是如此的美麗
到目前為止,你們是我見過的守護的FANS中最最帥的FANS...

翻譯:shenqing010
FR:柒宇留言板

















轉自:spider1983 @ 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