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的神話」junjin


Junstin jinberlake...現在感謝這些別名~

我的魅力是力量勝負欲...全部挑戰也不容易吧

理想型?漂亮女人 NO!和初戀的分手最痛苦

將來願望是「爸爸」...和睦的家庭願望

演技歌曲娛樂 成為為大家帶來感動的藝人

 

最近,總會聽到的「junstin jinberlake」「janjin」「百萬石頭」類似的稱呼。在MBS無限挑戰、SBS夜心萬萬、MNET女高生4等各種娛樂節目中以「藝能的標誌」出現。Junjin即使在搞笑的情況中也能展現出自信感,對無論多麼小的事情都有勝負欲,以「4次元形象」作為藝能界的盟主誕生。好像10年前神話成員出道時,本人的介紹「SF漫畫形象」的升級版一樣。

跨越艱難的曲折,進入「第二全盛期」的junjin,是什麼讓他如此的意欲滿滿?因為對此的好奇,記者在首爾江南的一個室內布帳馬車裡對junjin進行了採訪。他像「百萬石頭」一樣不知疲憊,一拿起酒杯,他的人性魅力就爆發出來了。

#junstin,藝能界的皇太子
junjin以前是不會數著酒瓶喝酒的,只有一次數過酒瓶數,他記得是已經空了18個酒瓶。當時回家的時候,看著有幾瓶啤酒又打開喝了,對他而言問酒量是多少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提問,和酒十分相配的他曾經宣誓減少酒量。看著像健康壯士的junjin,卻經常在繁忙日程中住院掛水。

▲最近聽說在減少酒量

最近幾乎就沒喝過酒。事實上也沒什麼時間喝酒,最多也就1周1次了。最近好像明白了為什麼職場人下班後會喝上一杯。和朋友們喝上一杯,一起聊聊,對我而言是減少壓力的唯一方法了。

▲聽說剛從醫院回來

雖然還不需要住院,但是由於過度疲勞才這樣的。哈哈。掛了水回來,但是感覺也沒有恢復,有點踉踉蹌蹌的,如果硬撐著搞不好會出大事。不過因為這一個月一直在忙日程,現在把生病看做是享福了。

▲加入MBC無限挑戰,得到了大眾的喜歡

不久前,(張)東健哥給我發短信說「正有趣地欣賞著你的節目呢,junstin」,好像從演藝人那得到了關心。然而剛開始卻很辛苦,哈哈哥退出後進入說沒有負擔感完全是撒謊。因為是一直想參加的節目所以更小心。展現慢慢適應的樣子好像得到了觀眾的喜歡。現在也漸漸得到了成員們的認證,心情非常好。從一起出演的哥哥們那聽到了很多誇獎的話,真的很感謝他們。

▲人們主要喜歡你哪一面呢?

我的形象就是運動、力量、勝負欲這些東西,也被叫做搞怪的魅力吧。最近看到這種形象,人們好像很喜歡。舉例說吧,我追趕明秀哥,因此明秀哥就會反擊說小孩子怎麼這樣,於是我就會不合時宜的道歉。好像應該考慮怎樣反擊的我,展現出的卻是意外的模樣,這樣好像更有趣。我們把這個稱作「裝酷」。

▲劉在石和姜浩東對你幫助很大。和他們兩個人配合相比較一下的話...

兩位的持久力真的很厲害。不管多麼晚的時間拍攝,都看不出疲倦。真的很專業!好像有種怎麼做才能給大家帶來歡笑的強迫觀念。浩東哥會帶領著所有參加的嘉賓,他十分瞭解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因地制宜。每次讓我跳舞的時候,那個時間點都是和節目正好相配的。在石哥很照顧我們,他善於觀察每個人的特徵,有為別人創造形象的才能。「janjin」就是哥哥的作品,不過也能安靜地將一個人在節目中置於死地。哈哈!

▲當從後輩少女時代那聽到「junstin jinberlake」的別稱時,沒生氣嗎?

沒有啦,因為有意思才那麼叫的。最近我更感謝這個。抓住我的特徵起得名字,結果變成了大眾化,得到了大家的關心。「bbabbi傢伙」也差不多,在網絡上和實際創造那個名字的人進行了通話。


#百萬石頭,打破偏見

像junjin一樣遭遇偏見和指責的藝人並不多。看起來強硬的外表和絢爛的舞蹈實力,作為男人而言還很年輕的他經受了不屬於他年齡的反應。花花公子的傳聞,一喝酒就從過去開始說到現在,不會隱藏的惡性傳言,junjin對此都進行了細緻的解釋說明。Junjin在10年的演藝生活中經受了很多誤會,曾經也產生了離開演藝圈的想法。現在,他將這全部過程以「先挨打」的形式表現出來,像是在講其他人的故事一樣苦澀地笑著。

▲到現在為止感到最辛苦的是什麼時候

實在受不了的時候,我會自虐,「現在全結束了」,這種想法有幾次。出道前、出道後都有。現在有很多人仍然記得,我有一次只喝了一杯酒,就2天都沒有醒。還有和某個女人一起拍的照片也遭到過威脅。那時,明明就是3男一女,我想著一定要抓住他們,就報了警,也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可是人們還是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帶著有色眼鏡看我,我真的感覺很冤枉。

▲對哦,還有過那件事呢

人們都這樣。所謂「無風不起浪」,演藝界就是個起浪的地方。和其他相比我最辛苦的時候是和初戀分手的那段時間了。都是娛樂圈裡的人,好像那方經紀人想要拆散我們。每次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收到「剛才在某地和某個女人在一起」「在哪看到的」這樣的短信。這種傳聞很快傳到了演藝圈裡,最後不得不分手了。之後兩年半都很難受。

▲克服那個痛苦的動力是...

當然是家族了。大家都是這樣吧。從神話成員那得到了很多安慰。和初戀分手時,我正通過 「dream隊」嶄露頭角。想出去一段時間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了,想去紐約找過去的好朋友,去那學習英語,以編舞家生活。後來和東萬哥一起來到了大排檔,「現在放棄神話了」,而東萬哥的一句話讓我回轉了心意「沒有你神話就沒有意義了」「大家不在一起的話,就不是神話了」。

▲很多次被誤會稱花花公子吧

我絕對不是先跑去對某人表白的類型。這個神話成員都很瞭解。我也很討厭「作戰」「dash」這類單詞。我如果對誰有好感了,是不需要先搭話的。誤會我是花花公子可能是因為男人們嫉妒吧,因為雖然對女人很木訥,但是仍然具有人氣的原因。因此也白白出現很多緋聞。不過都是傳聞啦。如果我有女朋友,如果她不是藝人的話,我會連電話號碼都會換掉的。怕對她造成什麼傷害。會以「潛水」的水準,和周圍斷絕聯繫。說我是花花公子真是理解不了!

▲即使有各種誤會、偏見,事隔十年再次獲得矚目了

最近我對之前經受的那些非常感謝,好像長出了硬肉一樣現在都免疫了。不管再出現什麼尖銳的事情也不能撼動的程度,長出了硬肉。最近這些硬肉練成了一片,好像變成了我的皮膚一樣,不管什麼都無法通過了。無限挑戰、歌迷們、家族都是我的硬肉。

#朴忠載,關於家族說...

junjin一直很坦白,對於痛苦的家族史一直很坦白。不管何時都會驕傲地說父親是他最尊敬、最愛的人物。對於自己的願望就是成為「爸爸」。人類朴忠載的夢想並不是華麗的舞台而是和睦的家庭生活。

▲理想型是...

我不喜歡漂亮的女人(笑)這是真的。怎麼說呢,就是不喜歡。喜歡那種即使我不在,也和能我家人相處的很好的人。

▲對家族好像一直很用心

我是在奶奶手裡長大的,除了這個什麼都沒有。小學4年級時,才知道「現在的媽媽不是我的生母」,看了某個材料才覺得奇怪的。我很晚才知道母親的存在的。直到那時才知道...那時候也才知道...「家裡的飯」(包含著愛的飯)是多麼珍貴啊。

▲對爸爸的看法...

小時候經常怨恨他,他對我太嚴厲了,可以說很恐怖的。總是強調禮儀,我的朋友也受我的影響,我想起來他們在長輩面前小心地喝酒‧抽煙的場面。10年間拿我的錢只買了兩次衣服(?)。看著一直進行運動進行身體管理的爸爸,長大也要那樣,對衣服的欲望就沒有了。不是高級名牌衣服就好,而是適合我的身材,穿的顯得高級的衣服才是最合適的,我一直有這種想法。

▲人類朴忠載的夢想是...

從小時候開始,我的夢想就是成為爸爸。擁有和睦的家庭是我的心願。雖然現在沒有結婚的想法,但是如果要結婚時,這種想法就會前於其他所有東西。

▲那麼junjin的目標是什麼?

成為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年終無休的勤奮活動著的junjin。成為大眾喜歡的人是最棒的了。不久前,去了大學慶祝活動,數萬名一起跳著「wa」的舞蹈,感覺真的很好。很想和大家一起做事情。像變色龍一樣,即使外界顏色變化也能適應著進行活動。不僅演技、唱歌、還有娛樂節目為大家帶來歡笑、帶來感動,想給大家留下「藝人」的形象。

出處:sportshankook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