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空腹的狀態下跳舞,所以如果日程有安排的話,我就直接不吃飯了。要是感覺肚子餓了就吃點紫菜包飯或者漢堡。
最近我比較喜歡的是爵士樂/靈魂音樂和古典音樂,如果有時間我很想多加涉獵。
我的手機鈴聲是《Just One Night》。每天接收的短信數量大約為5~10條。沒什麼要說的時候,我一般不看短信,如果有話要說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一個字一個字地發送短信太不方便了(他的手機是Anycall June,就掛在他親自買來的小狗吉珂德的脖子上 )。
所謂的睡衣就是CK的Hip hop內褲或者是Adidas內褲,上面一般不穿東西,如果冷的話就再加一件T恤。
我的性格不怎麼敏感,然而經常感覺睡不熟。我覺得我睡覺還是很節制的。
回到家裡我首先上網查收電子郵件,回覆完最後一封信我就上床睡覺。
我出去的時候皮包裡經常帶的是手機/錢包/手套和電池充電器。
我也經常戴著項鏈和只戴過四次的戒指上街。
沒什麼安排的時候我去確認一下銀行賬戶,拾掇拾掇皮鞋和衣服分給後輩們,有時也去購物。。。。看看周圍有什麼需要整理的我都會上前整理一下,我有整理東西的嗜好。
下雨的日子我喜歡一邊聽著雨聲一邊喝燒酒。現在喝到兩瓶也就醉了。如果再有一盤豆腐泡菜,那簡直太好了。我從中學開始喝酒,到現在差不多已經10年了吧。現在我們經常去狎鷗亭的一家酒館。因為我的家在三星洞,所以主要在江南一帶活動,跟真正的朋友們一起到「辣椒3」或者位於清潭洞的「安」去喝酒,要是喝多了乾脆就睡覺,嘴上說著「別煩我」。朋友們怎麼活氣氛什麼的,我全都不知道了,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我學習抽煙也只用了三年時間,是從作曲的時候開始的,不過現在我只抽那種柔和的牌子,因為我感覺嗓子好像被弄壞了。
我這個人不講面子,不喜歡就直接表現在臉上,並且絕對不笑,就因為我不愛笑,所以有人說我不好接近,說我性子急,那也是不準確的。
第一次登台的時候確實有一些緊張,不過還是有點滿足,那天我又喝酒了,儘管沒有下雨。
工作中的女人顯得格外有味道,不要在外貌或者性格上費腦筋。我覺得埋頭幹自己的事情最美麗最感人,我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很希望能夠碰上一個能從小事中受感動並且知道怎樣表達這種感情的女孩子,在我做準備活動的時候能夠與我一起分享快樂,分開的時候在我耳邊悄悄說今天非常非常感謝你。如果還能輕輕地來上一個吻,那就更有感覺了。最想一塊去的地方是滑雪場/動物園/咖啡廳/遊樂場。我一定要碰到一位理解我藝人身份的女孩子,不過這好像有點難度。其實不光是我,其他成員差不多也有這種感覺。也許剛開始的時候說能夠理解我,等到後來就不這樣了,就算理解你的終日奔波忙碌,知道你忙得連電話都顧不上打,可是對她來說最終還是一種疏忽。所以真的很困難。自己一個人想想,或者聽聽別人怎麼說的,其實也就理解了,我感覺結論最好還是一致。既然愛了就要相互信任,要不然就不要開始!

轉自:唯Shinhwa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