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瞎寫的,在吧裡混這麼長時間都知道,題目越勁爆,點擊率越高。。。
嘿嘿。。。
進入正題吧,昨晚睡不著,因為釜山演唱會的緣故,心情一直都處於極high的狀態,因此和同屋的韓國樸mm聊到半夜。樸mm是我的室友,可能是因為學語言的關係,她和我同年,但還在上大2。她第一天搬到我的寢室的時候,一眼望見我桌子上,擺的大大小小的橙色的關於神話的神話創造的物品後,深情地望了我一眼,然後用英語說,你是神話創造的會員嗎?我用憋足的韓語說:不是。然後她自報家門,她在韓國從國三到高三一直是神話創造的會員,現在雖然不是了,但仍然是Hyesung家的。。。。哈哈,喜歡神話無國界,天下橙子是一家。。跑題了,昨天晚上,我倆是用英語加韓語加德語加漢字及手語字典進行了我倆第一次的徹夜長談。樸mm是用一種很客觀的態度,敘述了神話們大大小小以前的事情。。。真的是很客觀的態度,我只是敘述,但不代表我的態度。
1. 早先,Andy其實是hot的成員,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出道前被hot踹出來了,然後後來就以名氣小很多的神話一起出道。Andy是哥哥們中最可憐的,波折很多,人氣一直也都不好,再加上4th的離開,回歸後,有很多人都不認識他了。他的人氣是從2003年末,nonstop4後才漸漸高起來的。但是人氣還是一直不行,所以dd是哥哥們中最賺不到錢的。但是Andy是藝人中間很少有的學習很好的那種,就像考試生一樣。
2. 東萬的家庭條件是很不好的。東萬是和奶奶過一起長大的。剛進神話的時候,東萬真是又白又瘦又小,所以就一直吃補藥,這就是為什麼萬萬總帶著包包,包裡裝著各式各樣藥的原因。東萬在1th的時候,白白的,像個女孩,真的很漂亮(親們看usha usha應該可以看出來。。說到這,我著時被韓國人當時的審美觀汗了一下,估計是當時被日本影響的,喜歡男人女像),所以那個時候萬萬的人氣很高。後來2nd開始,萬萬就開始鍛煉身體,練肌肉,還故意曬黑皮膚。。人氣就急劇下滑,很多fans要求萬萬減肌肉(真是汗阿。。現在想多看都不夠,居然還讓減。。。)萬萬出的那場車禍,萬萬是唯一的倖存者,記得原來是說死的是他的經紀人,樸mm說是他的女助理,兩人幸虧換了座位。。這個就不便細究了。。。
3. Jin出道的時候就不用說了,完全很漂亮。說是當時Hyesung把相片拿回去給媽媽看,媽媽看了Junjin地說,你們組合裡還有女孩嗎?(又汗了一下,現在狐狸比jin不是更像)下面是更汗的:樸爸爸年輕的時候就很風流,說jin基本上和樸爸爸是一個模子倒出來的。jin的私生活真的很亂,女朋友很多,在韓國就是典型的花花公子。(我不忍心寫下去了。。。。。我老公阿。。。我已經不是從第一個韓國人嘴裡聽見了,這次居然還是神創的會員。。。。無論真假都不會減少一點我對jin的感情)關於金孝真,在韓國電影演員的地位比歌手要高很多,這就是金孝真這麼容易就踹了jin的最大原因。因為地位!!jin是成員裡典型的腦子最空的(這個我承認),除了熱愛跳舞,真的不喜歡學習。。但是,雖然這些種種不好,Junjin的最大好處,就是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善良!!人啊,,別的不求,善良就行了。。那些說jin亂的,可能也只是片面的,說不定jin每次戀愛都是很認真的,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讓他不能繼續下去。。。。不說了。。反正jin是善良的!!!!
4. Hyesung雖然沒有鬧過什麼緋聞,但是私底下結交的女朋友也很多。樸mm可是Hyesung家的忠實f。。李孝莉,李秀英,kangta等等他們好些藝人,79年生人的有一個79俱樂部,裡面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李秀英和Hyesung也只是好朋友一樣的關係。。關於李秀英告白之類,只是娛樂圈炒作而已。Hyesung在美國待過一陣子,回國學的還是英語專業,但是樸mm說Hyesung的英語說得真的不是很好。學習從國中後就沒有再好過。。。對了最關鍵的一件事情:狐狸的腿在萬人召集後不是受了很重的傷嗎?。。傷好後,狐狸還是很喜歡用他的腿,在表演或者綜藝節目中。。。表演跆拳道,旋風腿什麼的。。據說狐狸因為腿的傷是不用當兵了,但是還老這麼用腿,讓人覺得很張揚,所以韓國男人都很討厭Hyesung。。。著實又汗了一把。。。韓國男人討厭狐狸,是嫉妒吧?。。。(真的不用當兵了嗎)?
5. M我們倆說得不多,樸mm只是說,m真的很喜歡女人,剛出道的時候,她是很喜歡m的,後來漸漸就爬到別人家去了。。。具體原因可能與女人有關。。不明。。。說了這麼多哥哥們有很多女朋友的事情,但是親們肯定奇怪,為什麼不知道。。樸mm說,怕公開了,fans真的可能去打人,攻擊。。。:)汗。阿。。所以像大大這麼高調的確是不多。。不過現在的橙子們也畢竟成熟了。。
6. 大大是很聰明的,別看一副et樣子。。。大大在1,2輯的時候,做什麼都很認真,跳舞唱歌。。。。但是從3th開始,人就變懶了。跳舞也不好好跳了,但是大大聰明。一般排一個舞是11天,Hyesung要天天練,沒日沒夜的。但是大大8天在玩,3天就能把舞練完排好。。真是汗死我了/。。。。。。。說大大放棄美國國籍,服兵役的事情。。樸mm說不到最後參軍的那一刻,她是不會相信的。。但是還是希望是真的。。在韓國藝人們真的很不喜歡當兵。。當兵兩年人氣下滑不說,鍛煉訓練給皮膚外貌都會帶來很大的影響。過早衰老等等問題/。。。(題外話,我覺得哥哥們是男人中的男人,一定會去當兵的!!!)
7. 其實無論怎麼說,昨天晚上樸mm都是以自己還是熱愛神話這個角度出發,說了這麼一些話。。。說得我最難受的就是哥哥們這8年的不容易。她說:神話是在韓國這麼些藝人中除了fly to the sky ,最可憐的(看來fly to the sky還要可憐,具體沒有問)當時出道的時候,就有hot壓著。半紅不紫。好不容易hot解散了又突然冒出了個god。所以sm公司一直都不願意在神話身上投錢。。就說大賞吧。。。他們出道快7年才拿到大賞。。早先hot拿過了,god拿過了,然後後輩李孝莉張娜拉都拿到了,實在沒有人給了,才給了神話。。。在哥哥們等待大賞的這麼些年,因為鬱悶,所以Andy經常哭,Hyesung抽煙超兇,jin經常喝酒喝醉,,所以才會有裸照事件。。。神話們難受,橙子們更難受。。橙子們也哭。。。神話可憐,橙子們也可憐。。hot的白飯早先真的很厲害,可以和仙后媲美。。插題外話,曹成膜大家知道吧,他的飯也應該是白色,但是白飯們不讓曹飯穿白色,還打過架。。。說早先白飯罵橙子「pa su ying」,就是中國話三八的意思。。所以神話真的很不容易,橙子們也不容易。。原來hot的專輯為什麼能過百萬,差不多白飯那時候每人都買10張甚至更多。但是賣了百萬又能怎麼樣呢?張佑赫原來寫過《20元的人生》,賣出去一張專輯,公司每人給20元韓幣,就是1毛多人民幣吧。。。這是當時韓國頂級的歌手組合不過如此,那麼哥哥們可憐的神話創造們的可憐的神話們的境遇可想而知了吧。。。寫到這的時候,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昨晚說到這的時候,眼淚已經留下來了,但是卻不知道。。。。
無論怎麼說,樸mm說到哥哥們如此這麼些不好,但是她還是愛他們的,人無完人,畢竟他們是普通的人,親們看完我這絮絮叨叨寫的這篇雜亂無章的玩意,可能會生氣,也可能會感動。。。。也可能華麗地漂走,,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我想感慨什麼,但是我只想說,神話的oppa們,永遠永遠會支持你們。。就算那些是事實。。。就算真得不去當兵,但我仍舊會一點不少的愛你們,更加愛你們。。。
好了,最後8輯大賣!!亞洲巡演順利!!不要再出事故了!!!

轉自:holly1166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