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這是偶翻箱倒櫃找出來的,是04年的資料。久遠的,偶現在就打出來,偶的手指啊~
現在開始~


每天早晨起床後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一下手機(SKY的黑色超薄機種),因為每天都要接收15~20條左右的短信,手機號也經常更換,就拿現在這個號碼來說吧,知道的人絕對不會超過20個。手機鈴聲當然也是《我在奔跑》。
玟雨不久之前推出的個人專輯幾乎都讓我背下來了,只要一有機會,我就跟他同台演唱。One Time和楊東健這次的專輯我也同樣喜歡,一首不落從頭聽到尾。
我經常隨身攜帶的物品就是手機。
睡覺的時候我經常磨牙,打呼嚕,甚至180度的大轉身。
有位歌迷送了我一件粉紅色的帶小熊圖案的睡衣,我睡覺的時候就穿著它,多麼可愛呀,睡衣上的小熊還戴著帽子呢。
跟其他成員在一起的時候,如果能夠做些服務一類的事情,會讓我心裡覺得很愉快。烔完可能很受影響,只要一有可能他就吃韓式食品,用紫菜包飯代替漢堡,不喝碳酸飲料,而是改喝水/橙汁等對身體有益的東西。
至於牙膏我喜歡帶有薄荷香味的,肥皂用的是Lvory牌的,我喜歡那種淡淡的香氣。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到朋友開的叫做「新宿」的酒店去。我一個人能喝2~3瓶燒酒,至於洋酒呢,跟幾個朋友一起能喝到8瓶左右。我跟兩個在美國讀書的朋友一起喝酒的機會最多。如果是緩解緊張情緒就找朋友們喝酒吹牛,什麼都能解決。你說會不會過激呢?不會,至少我的記憶裡沒有這樣的事情。
對了,我最常去的飯店是在校台車站的「甲魚牛腸店」,近來常去的飯店在廣播局停車附近的議政府路。
煙大約每天抽一包,我喜歡國產煙。
我喜歡看電影,並且也經常去電影院,看著電影裡衰老的男人我常常很感動。
我非常喜歡犯釣魚,只是最近釣得少了。
如果上PC房,我就玩《星際爭霸》和《反恐精英》,常常是眼花繚亂,精神恍惚。
我特別喜歡喝酒,所以跟那些不能喝酒的不容易走得很近,就是說不容易彼此敞開心誹,坦誠相見。在演藝圈裡,除了我們幾個成員,特別親近的朋友好像也就沒有了。
我藏不住感情,討厭的人乾脆就不見,我最討厭的是那種自以為是的人。
我好像不是那種很幹練的性格,而且也不會精打細算。
看著像打瞌睡的眼睛,鼻子往外突出著,撕裂開來的傷疤,這一切都亂七八糟地混合到一起,略身長顯得粗糙的皮膚也很不讓人稱心。眼睛不僅是一副瞌睡的樣子,事實上我確實是打盹兒得要命,然而有人說這樣一來就更有魅力。
跟神話成員們見面的時候互相開玩笑,做惡作劇,我覺得非常有意思。「誰叫你來的?快閃開!」等等,就是我們友誼的表達方式。
高中時代的三個朋友去了美國,我們算是最親近的了,大學時代的朋友中有兩個是同級的,學長中也有兩到三個。
我把自己認為很漂亮的女友帶給朋友們看,他們都說「一般般。」別人說我既有個性又很乖,對此我的反應大部分都是「也就那樣唄」。大家都說我看女人的眼光很獨特。

轉自:唯Shinhwa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