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不好14,我見年才開始知道神話的,然後突然就迷上了小狐狸,原因就是看見他和大大倆人之間那個糾纏不清、彆彆扭扭的曖昧。於是我就成天上網找狐狸和RS的東西看,越看越著迷,於是就日思夜想著能見到真人…… 總算機會來了,今天的日本FM讓我如願以償,啊啊憋不住來這裡向親們發洩一下——因為親眼看見了狐狸多次說到大大!!FM內容很多,可我記得清楚得就是RSRSRS………… 表pia我,誰讓我在這裡中毒太深。

今天的EPP東京被粉絲們擠得水洩不通,那個司會都驚歎說第1次看見這麼多人!然後我們的王子就唱著3輯的「Love Actually 」出場了!!他穿的V領黑針織毛衣、翻出個白襯衫領子,有吊帶的白色長褲,小小的臉蛋兒粉嫩粉嫩滴,完全在發光!當時我就傻了、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30歲呢???真是天生的偶像啊!!我和周圍的粉絲都不禁連呼「kawaii~kawaii~~」

然後由狐狸抽選出4封官網會員的來信,由狐狸當場回答信中提出的問題。於是小狐狸很拽的抽出一封信,大方的展開信紙,大家都以為他會讀給大家聽呢,可是沒想到他撒嬌似的把信往那個司會的男人手上一丟,說「都是日語哦,就交給你讀吧。」 那個司會嚇了一跳說「在heysung旁邊怎麼讓人心跳加快哦。」引來觀眾們笑聲一片……
其他幾封信的提問我都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這封信的內容——
「知道heysung ssi最近搬家了,最近在新家過的好嗎?和鄰居eric ssi互相打過招呼了嗎?是eric先來你家、還是你先去eric家的呢?」

全場哄堂大笑,狐狸先揮揮手說「那個、最近在韓國電視上什麼的都在說我和eric ssi之間和不來、關係不好,其實不是那樣的。我和他之間只有那麼一點點尷尬而已……」 他的話馬上就被觀眾的笑聲淹沒了……
司會故意用不大相信的口吻說「就那麼一點點嗎?」 狐狸無可奈何的點頭「就那麼一點啊。」
然後司會接著問:「那麼eric ssi到你家來過嗎?」
狐狸有點靦腆地笑著說:「他沒來啊……我倒是去過他家2次,可是他都不在家……」

然後呢就抽選出了4位日飯上台,狐狸親自贈送禮物,有他以前用過的帽子、連帽上衣、還有那個蠟筆小新的娃娃……不愧是小王子,他那個對粉絲的那個親切溫柔哦、我快嫉妒死了……又是握手、又是擁抱,還親手幫粉絲戴帽子啦、整理頭髮啦……
還叫來一位粉絲、由狐狸親授跆拳道呢!他迴旋踢非常PL!不過踢完後那個笑容更加PL!!!
還有一個讓人噴血的節目,狐狸下廚做三明治和香蕉牛奶果汁給粉絲吃!他很熟練的給烤過的麵包上加了生菜、番茄片、洋蔥似、火腿片什麼的,然後加了一片奶酪,最後竟然很創新的往上面抹草莓醬!觀眾一片噓聲——那倒也是,這又鹹又甜的算什麼味兒!? 聽見大家的不贊成的噓聲、我們小王子很不服氣「為什麼呀?我認為這樣一定很好吃啊……下次我做了這種草莓醬三明治和eric一起吃去……」
結果那個吃三明治的粉絲有點慘,因為是狐狸親自餵她吃的、還一定要她咬到有草莓醬的地方才罷手(鼻血…………)、可是味道又實在很那個,把她噎得眼淚都要出來了……
看到她這個樣子、狐狸有點不大相信地讓那個粉絲餵給他吃,果然他也慘叫一聲,「實在對不起哦!」大家哄堂大笑……
第2場的時候、他在做三明治的時候改成抹番茄醬了,很獲好評哦。第2場、他換了一件紅毛衣,超級養眼哦,他很配紅色的! 這場他送給觀眾的禮物有帽子、練功服、那雙維尼熊拖鞋!被叫上來學跆拳道的竟然是一位60歲的老奶奶,全場真是high翻了,這位老奶奶不是一般的厲害,她踢腿可高了,狐狸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哦!

最後狐狸宣佈將在11月26日、28日、30日分別在大阪、名古屋、東京舉辦演唱會!!然後以一首「因為是你」結束了全部演出。

今天真的太高興了,謝謝你小狐狸!!
等著11月份的演唱會哦,FINGHTING!!!
(完)


轉自:sibireta @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