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的新歌《說愛的那句話》無法在KBS播出。

JunJin所屬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方面29日表示「《說愛的那句話》被判定為無法播出。由於KBS審核部門讓人難以理解的要求而致使JunJin的音樂活動被迫停止」「問題來自於神話成員Eric的Rap部分的一句歌詞」。

也因為這個原因,JunJin所屬公司製作了100張刪除了問題歌詞後的CD呈交KBS審核部門,卻因為和正品不同為由而無法通過審核。(這100張CD)和正規專輯的封面設計等全部一摸一樣,只是CD背面的顏色不同於原來的正品。

對此,JunJin所屬公司方面強調說「需要審核的是歌曲的歌詞,歌詞本身沒大問題而是因為CD的顏色不同無法通過審核,這難道不是電視台的蠻橫之舉嗎」。

8月末發行了Repackage專輯,除了固定出演的節目外還有其他綜藝節目演出日程和個人演唱會,因此無法進行專輯活動而讓Fans們怨聲載道的JunJin,在9月初完成了Repackage專輯主打曲《說愛的那句話》MV拍攝後正準備著出演歌謠節目等音樂活動。

《說愛的那句話》因為Eric的Rap featuring和Monday Kiz中鎮城的合唱,以及由李賢智出演MV等眾多明星的參與已經成為網民間的話題。


來源:newsen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