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人氣週末藝能節目『家族誕生』中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28日放送的SBS『家族誕生』彗星與家族誕生會合,第8次去旅行地全羅道木安惠山村進行了旅行。申彗星在在出現什麼問題或者做遊戲的時候都會接上『是因為我嗎?』『天那~』這樣的話,向我們展現小心翼翼的MAMA boy的可愛模樣。

申彗星在與家族誕生見面後在車上的途中「媽媽說做早飯時很有意思,讓我一定要參加」表現了對於早餐當班強烈的意願。

申彗星說因為媽媽準備了拉麵soup,於是他將他們放進了家族誕生的晚餐裡。申彗星在男士人氣投票時……說「媽媽可能在看」誘發大家的同情心。

除此之外,申彗星在做遊戲出問題的時候,或者做晚餐好像沒做好的活就會問「或許是因為我嗎?」「原來就是這樣的嗎,不是因為我來才這樣的吧?」 看著氣勢強大的家族誕生的眼色,露出了小心男的模樣。

出處:newsen
翻譯:fiona@ shinhwayeah



申彗星被氣勢強大的家族誕生壓倒 成為厚臉皮MAMA男孩(另一翻譯版)

神話組合出身的申彗星在週末人氣藝能節目「家族誕生」中展示了他與眾不同的魅力。

在28日放送的SBS「家族誕生」中,申彗星和家族誕生成員會合,第八次到全羅道安慧村進行了旅行。在遊戲中,申彗星在發生狀況後通常會用「是因為我嗎?」「天啊」這樣的話來展現他媽媽男孩的可愛模樣。

申彗星在和家族誕生成員見面後,在行車的途中說「媽媽說過做早飯是很有趣的,也讓我一起加入」,完全的展現了想要做早餐的欲望。

申彗星說因為媽媽準備的拉麵湯,因此他將在晚餐時和家族誕生成員們一起分享。申彗星在男藝人人氣投票中說「媽媽應該在看著我」來引誘大家的同情心。

另外,申彗星在遊戲中或者晚餐製作中出現失誤,會看著家族誕生成員們強烈的眼神,然後說出「難道是因為我嗎?」「本來就是這樣吧,不是因為我吧?」這樣的話,來展現自己媽媽男孩的模樣。

來源:ocean6
翻譯:樸允妍 @ 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