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李玟雨說『想將神話這一名字設成一個標誌是我的目標』。

李玟雨20號,臨近4輯回歸紀念concert說道「我的夢想就是什麼時候能將神話這一名稱變為一個標誌」。

在國內神話是唯一一個能存在長達十年以上的組合。從強調自己的對手是神話這點上,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的自負心。

即使是現在由於成員們個人活動及服兵役問題,暫時以神話的名義活動有些困難,李玟雨卻仍然反覆強調說「神話永遠不會解散!」

說道「如能創造神話這個標誌,我想再一次聚集我的成員們,向大家展示帥氣的音樂,帥氣的公演」「等到再一次以神話的名義回來的時候,會向你們展示準備充分的神話」展現了強烈的自信感!

這天在concert上李玟雨最新公開了共19曲的舞台,以4輯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為首,用在舞台上有力且性感的program融化了大家的心。

發行專輯、以showcase來介紹新曲雖說很平常,但李玟雨對於4輯的信心和判斷說不能僅僅用showcase,接下來還會在發行專輯的同時進行演唱會。

當天的公演下午4點30分和下午8點,進行了兩次,吸引來了不僅國內還包括日本中國等2000多名歌迷來到演唱會。第一場的Andy,第二場的孫丹非,Junjin和東萬使得演唱會星光熠熠。


出處:SPN
翻譯:fiona@bestshinhwa-M區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