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M大談神話成員的性格和初印象。

28日放送的KBS2TV的「汽水」節目中出演的M李玟雨回答了MC池石鎮問題:「神話兄弟中有沒有因為自己個性比較強而打架吵架的。是哪位?」

李玟雨說:「我個人認為喜歡吵嘴的是東萬,喜歡動拳頭的是ERIC,喜歡生氣的是彗星。」這個是按照平時生活的基準選定的。
這次李玟雨還說第一次看見神話成員的感覺,「ERIC是善良的老人,ANDY感覺是大叔,彗星的頭髮像塗了髮蠟飛起來,眼鏡發亮,像手指帶滿戒指的富人。

當天李玟雨對彗星的頭髮感到非常的神奇,就問申彗星這個是怎麼弄的,彗星說只要躺在沙發上對著頭不停噴髮膠就可以了。這樣的回答引來了大家的爆笑。

當天的放送中李玟雨還說了神話出道前,原來有7名,後來故鄉的朋友被退出的感人故事。
事隔一年零三個月的M李玟雨帶著4輯MRIZING CB歌謠界。

來源:newsen
翻譯:加菲貓@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李玟雨「對Andy的第一印象?就像個叔叔」(另一翻譯版)


歌手M(李玟雨)說出了神話成員們的興趣和第一印象。

28日播出的KBS 2TV『Cider』中,MC池石鎮問M李玟雨「越打架友情越深,神話成員常常打架嗎?」並問道誰最會打架。

李玟雨表示「就個人的話,吵架的是烔完,揮拳頭的是Eric,發脾氣的是彗星」並說道「(就平常的生活看來)就突然想到了」。

接著李玟雨說了第一次見到神話成員們的印象「Eric看上去很善良,第一次看到Andy以為是叔叔,彗星十個手指上都戴著戒指,頭髮都豎著,是很引人注目的髮型」。

當時李玟雨還問申彗星那麼奇怪的髮型是怎麼做出來的,申彗星說一直躺在沙發上噴髮膠就可以了,引得身邊的人都笑了。

當天的放送中,李玟雨講述了背後的故事,神話組合出道前原本是準備有7個人的,落選的那個是自己家鄉的朋友。

同時,M李玟雨時隔1年零3個月後帶著4輯『M RIZING』回歸樂壇

來源:newsen
翻譯:wendyid@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