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參加KBS 2TV「快樂星期天 go go 觀光 single single」時,成為了男藝人中人氣最高的一位。



在28日放送的go go 觀光 single single中,Amy,Tiffany都一起選擇了李玟雨,足以見得他超高的人氣

Amy在還沒有公佈選擇對象的名字前,對自己想要邀請的男藝人宣讀了情書。讀完之後,Kell,Tim,以及申東旭依次起立,顯示了Amy超高的人氣。但是,她卻反轉性的宣佈了邀請對象是李玟雨。歌手Kell說「當Amy在情書中問到是否曾經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時,我以為那是指我。」

緊接著Tiffany也同樣通過情書對李玟雨進行了告白,並且還以神話的「Usha Usha」來暗示選擇的對象就是李玟雨。

以「不朽的名曲」為後續的「go go 觀光 single single」是一個邀請自己喜愛的異性藝人一起去觀光約會的娛樂節目。

另外,在放送的最後,製作人對Kell說出了是製作人想要邀請的藝人而非女藝人想要邀請的對象的話語,引發了爆笑。

來源:ocean6
翻譯:樸允妍 @ 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