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1年3個月攜4輯“M RIZING”回歸的神話李玟雨在個人演唱會前夕講述了感受.

李玟雨在28日下午3點,4輯演唱會之前的在首爾清潭洞answer CLUB召開記者招待會,打算“在久別的舞台裡(上)睡覺也可以。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有了‘我的歌迷和懷戀的舞台’的感受”.

這天召開的記者招待會和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拉開了李玟雨4輯活動的序曲,難忘“去年是聖誕節的時候,在CLUB公演的熱烈氣氛,再次回到了CLUB。我想和歌迷在一年3個月後的舞台上共同呼吸”,說明了在CLUB 舉行公演的原因.

李玟雨輯 “M RIZING”表達壞男人的心理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很trendy風格的12首歌曲收錄其中。相比去年3輯,聲音越發的洗練了。

李玟雨將在下午4時在30分鐘和8:00 連續舉行2場演唱會中有流行的歌目和華麗的舞蹈想結合的4輯的全部歌曲。因為此次公演是特別是的特別19歲以上觀眾們而舉行的,李玟雨計劃展示性感男人的模樣。

來源:MY DAILY
翻譯:Lucky@誰宇爭鋒
轉載請註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