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了…對於做音樂的我來說歡笑是唯一。
在被大家認知的歲月裡,現在我好像正在歡笑著尋找一份怡然自得…幸福啊。
因此今天我也是快樂的。

疲憊時總是在我身邊逗我開心的奉具哥“哥是我一生最棒的伙伴呀!!永遠感謝你~”
還有像親妹妹一樣我唯一的詠熙,總是帶給哥哥快樂的漂亮的小櫻桃。
現在成為一家人的謙東,寶嵐“拜託你們了哦^ ^”
為了玟豐的事可以肝腦塗地的炳玟哥,還有一直陪在他身邊始終如一的中賢
我唯一的朋友們 英一,尚俊,珍淑,Prime,沒有聯繫的道賢,健康的Kangko!!

錄音時非常辛苦的智英,淑敏&Inter Sound 用心的好隊長玟勝哥&
喜歡I M U的我的福東&跟福東長的很像的金邦尼^ ^
在這次制作中Playdog Sound的我們帥帥的泰銀哥&俊浩哥“每次呼吸的時候都會想你呵”
在美國期間待我像親哥哥一樣的D.O賢道哥,在LA唯一的朋友英錫,Chris。
給我帶來許多靈感的韓真哥!!
對我的專輯一直給予慷慨幫助的音樂人們 英俊和,Jungle Family在善哥。
擔任合唱的勝浩哥,嫻雅姐,靜妍,能夠製造出最具爆發力聲音的韓具大哥,NO.1!赫哥。
有一雙神奇之手的孝英姐,鍵盤手恩京姐,喜歡吉他的泰英寶寶!!
非常有內涵的帥氣的朋友勇敢 東澈“東澈呀~ 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喜歡哥音樂的萬能泰萬,世黃
Wonder Girls裡我欣賞的宥彬&完全符合我心意的Rapper Bigtone 東尚是最棒的!!

不愧是和我心心相印的善熙姐“知道嗎,我看的鏡頭就是姐的眼睛 呵^ ^”
非常非常喜歡的帥帥的同事們和把封面設計的美美的智賢姐,化妝師嫻靜姐。
給我無限智慧的像家人一樣的元泰哥!!
比任何人都更多的撫摸過我的身體,我身體的主人 我的王師傅!!
一直都喜歡我的笑容的高恩&老小慧靜&Enco 女王靜嫻姐..Thank U~ ^ ^
全面負責M的MV的智囊趙疏賢導演&MV的所有工作人員們…“大家辛苦了哦~”
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裡,給予我很多幫助的錫宇哥,勝烈哥,青春靚妝Family!!
總是像朋友一樣相處融洽的朱賢哥&他身邊美麗的嫂子…
我非~常喜歡和敬重的我的YG賢錫哥!!
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的快樂都源自一直期待著我的音樂並對此給予無限關愛的像親人一樣的
M fans…笑得無比幸福。對了!!因為有姐姐fans的存在 玟峰真的很幸福哦~ ^ ^

最後,我親愛的父母和姐姐…以及我最珍貴的成員們
還有我一直快樂的源泉,我可愛的吉祥物!!!沙龍會 ^ ^

沉浸在大家的關愛中 我…笑了。

翻譯:文@誰宇爭鋒
轉載請注明:誰宇爭鋒(Leeminwoo.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