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ue company(代表 權成載)旗下的street 休閒品牌UGIZ在2008年中秋到來之際計劃推出特價商品。

Special Price 的商品有4款顏色的reversible套裝(39,000)和training set(44,000),hood T恤(29,000)和以唐老鴨為character的hood T恤(29,000)。特此推出合理的特價商品迎接新老顧客。

特別的是,將為購買計劃中作為中秋禮物的特價商品和現在LET’S [green+]UP Echo Campaign進行中UGIZ任何商品的顧客贈送Echo備忘錄,同時購買CampaignT恤的顧客還可以獲贈特別的杯子。

最近UGIZ的專屬模特神話成員Eric(文晸赫)以及11位知名人士一起完成了campaign海報的拍攝。這次LET’S [green+]UP Echo Campaign中UGIZ Echo T恤的部分收入額將捐贈為UN山下本部機構的UNEP國際環境計劃韓國委員會瀕臨滅絕動物的保護基金。

LET’S [green+]UP Echo Campaign 商品和中秋特價商品在UGIZ全國各賣場均有售。

來源:UGIZ+EV
翻譯:小鬼@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