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Eric入伍日期確定,李玟雨也確定了入伍日期。
Eric將於10月9日下午進入春南論山訓練所,而李玟雨也將於明年5日入伍。金東萬也將馬上入伍,神話成員入伍問題漸漸成為現實。

Eric將於10月9日入所後進行5周的基礎軍隊訓練,然後以公益勤務要員進行服務。Eric會社稱「他將於10月9日進入論山訓練所。現在Eric在休息中,正積極調養身體狀態。」

Eric當初接到的是現役判定,2006年拍攝電視劇狼的時候出現了交通事故,而後改為了公演勤務要員的判定。Eric是神話成員中最先入伍的。

現在神話成員中今年入伍的是79年生的Eric和金東萬。金東萬會社也稱他將隨著Eric入伍馬上入所。

年紀稍輕的80年生(?)的李玟雨將於明年入伍,同年生的Junjin及81年生的Andy也準備入伍了。Eric和Andy原來擁有美國永久居住證,而之前他們放棄了居住權。申彗星因為身體狀態問題免入伍。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