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的中秋特輯中體驗每次碰到節日就會引發的女性們的『節日症候群』。『無限挑戰』的六位兒媳婦分別是樸明子(樸明秀)、鄭俊妍(鄭俊河)、劉在順(劉在石)、鄭亨淑(鄭亨敦)、娜塔莎盧(盧洪哲)、樸忠子(junjin)等,他們以這樣獨特的名字出現,並穿上了女裝。

『無限挑戰』成員們已經在本月初進入位於京畿道議政府市的宗家族,穿上韓服親自準備中秋。凌晨他們前往貿易市場準備飯菜材料,挑戰製作祭祀時用的食物,親身實踐『樹枝多無寧日(即子女多無寧日)』的諺語。當時的情景最近通過預告片和視頻廣泛流傳成為話題。

『無限挑戰』的一製作方說「以前『無限挑戰』不曾做過與春節、中秋等節日有關的特輯。只是曾以春節去哈哈家吃糕餅湯的概念做過而已。像這次這樣,瞄準中秋做特輯,以一種並非遊戲或是歌唱對決的新形式將給大家帶來笑聲。」他接著表示:「現場成員們一整天都要蜷著身姿蹲著做煎餅和鬆餅,非常辛苦」「這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時光,親身體會到了過節時女性們是多麼的艱辛。」

出處:JE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