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以新的婚男形象加入SBS家族誕生。
申彗星在8、9日參加了在全南武安進行的家族誕生的錄影,留下了非常開心的回憶。相關人士稱「申彗星錄影回來非常開心,笑著說想當固定成員。」

事實上,申彗星差點就成為家族誕生的原班成員。計劃節目時有過邀請,但是因為3輯準備很忙所以就沒有出演成。而申彗星於8月26日發行的3輯side1一發表就已經售盡了。

最近以嘉賓出演家族誕生的申彗星發揮了無比的魅力,成為了話題人物。李天熙以他清秀的外貌、憨厚的性格,抓住了「灰姑娘」的角色成為了固定嘉賓。Junjin不管什麼都很努力的樣子也給大家帶來了歡笑。很少展示實際性格的李振旭也意外的展示了能言的一面,讓劉在石很恐懼,成為話題人物。

安靜形象的申彗星通過家族誕生將會意外地暴露出哪一面呢,如果關心的話請收看本期節目。

另外申彗星3輯side1主打曲因為是你在11日的各種音樂chart中排名第一。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