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李玟雨(M)將於明年5月份服兵役。

在李玟雨服兵役之前,將舉行以9月28日Club版演唱會為開始的4階段演唱會。

9月28日下午4點30分和8點將在首爾清譚洞Club“ANSWER”中舉行兩次的Club版演唱會,配合紀念4輯發行,是明年即將入伍的李玟雨的4次演出項目計劃中的第一次演唱會。

李玟雨面對明年5月即將入伍的情況,說到:“就像以往的任何一場演唱會一樣,想始終保持藝術家的形象,會為Fans們呈上最好的,多樣的演出。”

明年5月之前,M-rizing正在進行的項目計劃將分4個階段進行。其中第一個就是28日的STEP1-Club ANSWER。

李玟雨說明到:“對於未成年人不得進入這一點感到很抱歉,但是在4輯發行後,會在與國內Fans們首先見面的Showcase形式的演唱會上彌補這一點。”

據有關人士透露,這次M-rizing的項目計劃為:以Step1-Club ANSWER為開始,11月中Step2-Asia Tour,年終演唱會Step3-Adieu 2008,以及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Step4-New Begin。


出處:Newsen
翻譯:小E @ 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