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推出新綜藝「戀愛時代」(中M)
李輝才和姜成妍將以戀愛高手的面貌出現。

姜成妍和李輝才被選為15日晚8時30分播出的SBS『戀愛時代』的MC。『戀愛時代』作為中秋特輯的一環,是SBS野心推出的新節目,以為夢想戀愛的所有人提供甜蜜的浪漫解答為主旨。

一一解開戀愛俗語、傳達其中的技巧的『戀愛發現』和對愛著的女性傳達真心的告白的real love story『告白大作戰』構成的『戀愛時代』在『告白大作戰』中,將展開兩男爭奪一女的類似電視劇的真實情景。

中略

據聞在6日的錄影中,李輝才猜中女性們最喜歡的秘密的身體接觸交流法,並在studio內親自示範公開了自己專屬的戀愛技巧,得到了大家的掌聲。

中略

『戀愛時代』在李輝才-姜成妍的主持下以由solbi、Yu-ri、崔蘭、李玟雨等出演講述戀愛技巧,和由三角關係中的三名男女出演展開告白的真實情景為內容。


出處:jk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