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年少春衫薄



是否記得那些不長的歲月中值得記住的點點滴滴,每一件都是一個成長的標誌,它們是如此清晰的銘刻在我們的心裡,以至於你以為自己忘記了的東西,只要一想起就無法收住.思緒如潮!



穿過了風花雪月的年少 相信我們會看到一隻破蛹而出展翅欲飛的翩翩蝴蝶。






只道是年少




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年少的時候。珍惜那段歲月的純真和輕狂吧!因為我們終會有那年華老去的一天。所以,對於曾在你生命中真心對待你的人,無論他是誰,都請你,一定要,好好地抓牢他。




那些已經過去了的青春年少,那些不曾忘卻的如煙往事.



如果你是一個不多話的少年,你常常會有莫名其妙的想法,有時候連自己都要嚇一跳,幸好還能遇到懂你的人.







生活是如此的可愛,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





那些少年嘻笑著經過,看到的是他們飛揚的心,年輕真好!





不知道多年以後, 是否還記得年少時候的樣子……






也許男人必然要成熟起來 也許年輕注定要慢慢過去






對於曾在你生命中真心對待你的人,無論他是誰,都請你,一定要,好好地抓牢他。







年輕過,誰沒有過年少癡狂?然後才懂得了何為需要的愛情或事業,何為等待已久卻又失去了的愛情與曾經。於是,一聲歎息。





年少的心裡是沒有隱藏的,不曉得如何討好別人,不曉得保護自己,不曉得說不.大多數時候只有自己知道對於這個世界的渴望與期望,可是我們不說出來,我們只是瘋狂的長著身體,然後把同樣成長的靈魂放在心裡,不是隱藏而是真的不曉得該如何照顧它.




如果你是一個不多話的少年,你常常會有莫名其妙的想法,有時候連自己都要嚇一跳,幸好還能遇到懂你的人.



在那個校園裡,我們留下了青春的活力,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留下了太多的歡笑……那時,我們年少。





我們曾有過很多美好的記憶,因為那時的我們,都還年少。




曾經的baby face
你自己看到也會笑吧




躲在哥哥身後的你是不是覺得很安全


過去,有太多的不捨與牽掛,而我們最遺憾的是,人卻不能重來一次。青春也不能重來一次,也許,這樣才顯出了它的珍貴.


哥哥,當我唱起某一首歌時就會想起你當我聽到某個故事就想起了一起走過的每個曾經。當我用目光搜索著人流時,就憶起了曾幾何時你也穿行其中。當我在夢裡遊蕩時,就重複著一再讓自己感動過的片斷。這就夠了吧!?珍惜過去,珍惜現在,珍惜一切擁有。


誰都不能擋住昨天與今天的不斷重複,誰都不能守住昨天和今天不放就能如願。既然這樣,那我們何必在意呢?過去吧,也許新的一天就是我們靈魂的重生。到時,生命也許會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就像那千百次夢裡的美好一樣。希望在明天,那對於過去,我們就把時間也當成一場夢吧。醒來的時候是美好的清晨!為青春,為此生,無怨無悔!



年底了,如果你們感到疲憊,休息一下吧;如果你們有收穫,整理一下吧。
2007 正快快樂樂的向我們走來



相信了,也就美好了
這一刻,有你,就夠了!






轉自:且听 @ 万有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