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成員申彗星毫不隱瞞地說出了高中時必須去留學的理由而引起關注。

在4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SEASON 3』中出演的申彗星說到「和Eric, Andy, Tony在LA是玩得很好的朋友。」,並且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了決定去留學的理由「高中時去留學的理由,連父母都不知道。」

連父母都不知道的申彗星去美國留學的契機是因為他喜歡的女生的背信棄義。說到當時在韓國是初中3年級的申彗星曾經暗戀了一個學妹一年。因為喜歡那個學妹但是連告白的勇氣也沒有的申彗星,終於在朋友的幫助下,在生日當天向那個女生做出了告白,並得知那個學妹也喜歡自己後,兩人開始了交往。

在節目期間申彗星公開了令人遺憾的留學理由「寒假和父母去美國旅行,然而一周後朋友打電話來告知說『那個女生最近在和別的男生交往』」,「聽到這一消息後心痛到連回韓國的勇氣都沒有」。

當時對父母說「想留在美國學習」,申彗星表現出擔心的樣子說道「父母如果看到現在的畫面,可能會很難過。」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