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的成員以SOLO身份活躍活動中的ANDY,回首活動的10年,發表了誠懇的心聲。

ANDY最近在參加KBS 2TV的「南熙石 崔恩京的餘裕滿滿(以下稱餘裕滿滿)」的錄影時做出了「過去雖然做了10年的歌手活動,但是沒人理會的日子最辛苦」的告白。

ANDY說「在神話4輯發表時,曾經有段時間自己缺席活動,當時看著一些惡性文字反省了很多」那時候想「啊,我不能再窩在這裡了」「為了更完美,一切都要自信的展示出來才行啊」,誠懇的表達出了心情。

他又說「10年期間最辛苦的,就是叫不出我的時候,那是最傷心的。」

ANDY在面對「是不是現在神話成員中最忙的人呢」的提問時,他說「比起忙來說,是萌生了太多的野心,這個那個想做的太多。」

ANDY以SOLO歌手出道成功,在贏得「安女婿」稱號的藝能界表現活躍,同時勝任音樂劇的演員等,ANDY正在迎來第二全盛期。

對於ANDY「對我來說出現了太多的好機會,只是因為不想錯過這些機會所以一直堅持著接受挑戰」,「以後如果也有機會的話真的全都會努力去做的」表現了相當的熱情。

當天ANDY通過「餘裕滿滿」公開了今年單身漢獨自生活10個年頭的家。
出道10年的ANDY,現在9月6日 7日兩日在首爾兒童公園dome Hall召開單獨演唱會,目前正在緊急的練習中。

出處:ocean
翻譯:susan427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