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申彗星的專輯,第一個感覺是『做工很好。』力圖通過british rock這種音樂類型來變身的申彗星的3輯就如同其中所裝的變化的音樂一樣,反應了想要展現不同形象的申彗星的野心。如果看看多達70頁的專輯畫冊,更如實地表現了他的野心。

申彗星的經紀公司goodenter不僅負責歌手的經紀約,還具有錄音、專輯製作等製作專輯必須的所有系統。

goodenter的一位關係人士在說到花功夫製作專輯的理由時說「不喜歡出現沒有值得購買的CD的局面。」這位關係人士表示「我們總是這樣來做專輯,花功夫去做,fans說到申彗星的專輯就會對封面照和MV有種期待」「申彗星也是因為性格上敏銳,所以會有想要呈現不同形象的一面。」此外,他還說「因為最近對專輯的想法與其說是用來鑒賞的,還不如說是收藏乃至可以做禮物的,所以無法草率地製作。」

(後略)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