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將於10月9日下午前往位於忠清南道的論山訓練所。在接受為期5周的基本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勤務員服役。

ERIC經紀公司9月4日說明:「10月9日通過論山訓練所入伍」,「ERIC也開始休假,正在調整身體狀況」。雖然ERIC當初被判定為現役兵,但因2006年拍攝電視劇《狼》期間發生交通事故,從而最終被判定為公益勤務員。

由此,ERIC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經紀公司補充道:「ERIC現在很淡定」,「入伍後會頑守自己的責任」。

+) 有望通過為孫南菲的新歌《瘋了》featuring Rap和歌迷見面。相關人員表示:「本以為會收錄在孫南菲的新專輯裡,但是推遲了。這首歌應該會在入伍前後向歌迷們公開」。

+) 還有,有在10月入伍前發行個人專輯的可能性。ERIC的身邊人員表示:「雖然和入伍時間銜接日程緊迫,但是通過單曲形式作為個人歌手出道的專輯,在入伍前的9月末或10月初發行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來源:Newsen + 亞洲經濟 + Mydaily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