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激勵性的原因,從第一次放送開始就收到了苛刻評論的M-NET播放的「JUNJIN的女高中生4」,在觀眾中間產生了不同的意見。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增加播放時間。」那麼他的理由是什麼呢?

最初,「JUNJIN的女高中生4」的放送觀眾們引起了一片爭論。對於節目,也湧現出了漫天的辱罵和對打破常規組合的指責。

現在,「JUNJIN的女高中生4」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反映了女高中生的日常生活,只在JUNJIN身邊的雜誌裡,能看到了她們焦急的樣子。

因為這樣,觀眾們提出了一種解決方法。就是主張延長放送時間。「JUNJIN的女高中生4」的放送時間是30分鐘。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不可能反映有問題的女學生變化的樣子。

最具代表性的例子是3號的節目。這天是JUNJIN生日PART的場面,雖然進行了轉播,但是在某些方面變化的努力卻不能看到。正因為這樣,觀眾們的意見也算企劃意圖能順利發揮的一種參謀。請看一下從觀眾那裡收集到的意見。

「不能知道要說什麼,所以不管怎麼樣要延長播放時間。「不是隨隨便便的節目。要整編的話應該明確企劃的意圖是什麼。」「一直開玩笑也不怎麼樣。引導女高中生的是什麼?要延長時間。」

對於批評和評論,為了馬上在節目中反映觀眾們的關注情況,大家都非常的關心「JUNJIN的女高中生4」到底怎麼樣反映觀眾們的意見。

出處:da capo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