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通過3輯回歸的申彗星在‘Happy Together-Season3’中坦言「和神話成員ERIC至今依然尷尬」。

出演了將在9月4日播出的KBS 2TV ‘Happy Together-Season3’的申彗星道出:「不同於別的成員,和ERIC一次都沒單獨見過面」。雖然如果是在因為神話成員必須要全部聚在一起的情況而互相聯繫時會給其他成員打電話,但就只是發短信給ERIC而已。

申彗星還說:「如果偶爾給ERIC打次電話,他就會接起來然後馬上掛掉,再發來‘發短信說’的短信」,讓所有人感到驚訝。申彗星講述了有關兩人之間的話不投機和尷尬關係的趣聞,甚至還說「為了獨立生活找了房子,簽好了合同,然後才知道原來樓下是ERIC住的地方」。

申鳳善還提議說帶著點心去ERIC家玩,然後問:「是不是把點心放一邊,然後兩人相視而坐,發短信聊天」,申彗星害羞地笑了起來。

有關申彗星的和ERIC的‘尷尬關係第10年’故事可以在9月4日晚11點5分在‘Happy Together Season3 - 挑戰記憶頌’中有所聽聞。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經過一年之後以3輯回歸的申彗星在「Happy Together Season3」中誠實地說「和神話成員ERIC到現在都還很尷尬」。

在9月4日放送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Season3」中出演的申彗星表示了「和其他成員不同的是,和ERIC一次都沒有兩人單獨見面過」。偶爾神話成員們會全部聚集在一起,跟其他成員聯繫都是打電話,只有跟ERIC是發短信告知。

申彗星還說「偶爾有一次給ERIC打了電話,ERIC一接到電話就給掛斷了,之後發來了『發短信說』的短信」,全場都吃驚不少。申彗星說了關於兩個人之間沒有對話和尷尬的關係的小插曲:「為了獨立,到處打聽房子,直到簽完了合同出來,才知道住在ERIC的樓下」。

申鳳善提議說提著小吃去ERIC家玩,說「不是讓你放下吃的,兩人面對面坐著發短信聊天」,使得申彗星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申彗星關於和ERIC「10年來尷尬的關係」的故事將於4日晚11點5分「Happy Together Season3—挑戰背誦」中聽到。


來源:Ocean’s Six
翻譯:shinhwatop.com-元元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