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落落、諾諾早上非常早到了新村現代百貨店,原以為會有很多人了,可是發現根本就沒幾個人= =
今天是下午3點到4點只簽一個小時,不限人數~
到了中午,人漸漸多了~
簽名的地方在6樓的T.I FOR MAN賣場~
我們三個人是8-10號~
大家一在賣場門口排好隊,我就開始緊張,莫名滴緊張...
當排到我去簽名的時候,我就把手裡的卡片遞給他。
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聽不懂...我就看著他,他抬起頭看看我,我向他表示我聽不懂...
他“啊”了一聲,就低下頭繼續簽...
簽完“Andy 신화”,他就把之前我給他的那張卡片上的寫有我中文名字的便簽撕下來,貼在面前,開始“畫”。
俺的蕊字對他來說比較難,他就坐在那裡很認真滴畫。旁邊的工作人員走上來看了後就和他一起笑...囧
簽完後,他就把便簽重新貼回到那張卡片上,把簽好的紙遞給我...
然後...他忘了跟我握手...
俺主動!
然後Andy就放下筆,伸出手,笑容滿面滴跟俺握了手...
俺心滿意足滴轉身離去~
Andy又把我叫了回去,嘻嘻~
原來我把音樂劇的畫冊落在他桌子上了...
他正伸手遞給我呢...

之後,我們就站到旁邊去注視Andy~
結束後,我們就站到了Andy入場時候的通道旁,想賭一把他會不會從這裡出去...
事實證明我贏了...
Andy又風度翩翩滴從我前面走過了...
嘻嘻~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週一繼續,OYE~

PS:後來的人蠻多的,圍觀滴人也很多~





轉自:andyの蕊 @ 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