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藝能界的新星升起的在各種娛樂節目中活躍著的歌手JUNJIN通過演唱會的舞台展現了他的charisma 。

JUNJIN將於9月5日(下午8點(和6日(下午7點)在首爾廣場洞舉行他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Together 4ever」

JUNJIN通過這次的舞台想展現他作為歌手的樣子,2006年通過single專集「愛不會來」開始SOLO活動的JUNJIN今年又通過正規1輯「NEW DECADE」開始展現他作為SOLO歌手的樣子。

但是特有的真摯的活動的同時又很有才智的比起歌手,以藝能節目出演者的身份吸引了FANS更多的關注,最近出了 repackage 專輯「Together 4ever」但是因為繁忙的TV節目而沒能好好的進行活動。

JUNJIN因為有這樣的遺憾所以打算通過演唱會來彌補。不是在大型公演場而是在中型規模的公演場舉行公演,和FANS能更親近。

以組合「神話」出道,10年期間在演藝界活動的JUNJIN對於這次稱之為「JUNJIN真的是2008年的新人歌手」的演唱會激起慾望。

除了湊巧也在這天舉行的演唱會的ANDY外對於別的神話成員的突然出演也期待也不安。神話是一定會出席在此期間別的成員的演唱會的,再次展現了他們之間的友誼。

出處:omj@cbs.co.kr

轉載請註明
shinhwatop.com-binbin
來源: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